close

話說     今天是HAPPY的父親節
嚴格的來算今天是櫻桃的第一個父親節 
雖然豬仔還窩在   我的肚子裡面很舒服的樣子

這星期開始食慾比較好
但是在吃方面還是很注意   畢竟懷了豬仔不是等於拿到一張vip瘋狂吃的通行證
想到產後的減肥  現在可以克制的口慾還是要忍忍

覺得很佩服那些 懷孕又不會胖很多的媽媽
可是我都覺得我吃的很一般     沒特別吃很多  反而少吃了很多油炸的東西
但是那個體重卻還是直線上漲    好萎靡阿

阿   今天的重點不是檢討我的體重
今天的重點是    父親節啊!!!!!!!!!!!!!!!!

今天晚上例行晚安電話中
我說:  恭喜你  拔拔  父親節快樂
櫻桃:  恩   可以回家抱老婆   躺肚皮聽豬仔  我會更快樂
我說:  乖乖  你在賺尿布錢!  
         而且我今天有給你準備父親節禮物喔
櫻桃:  是什麼???

各位看倌    噹噹噹噹噹噹
1b61e03fa58b6b64285c9280412077e5     

今天去了一趟營業所    確定下單了!
總價給的很漂亮   礙於小妞我不是個懂車的人  也不會殺價
但是和我們接觸的業務是朋友介紹的   所以  就這樣  拍板定案!

櫻桃 :  太太  你會不會太殺  我才放你第2次一個人去  你就給我買了喔!
小妞:   可是你不是很喜歡  而且不是要趕在那個什麼3個5年優惠的時限決定嗎?
          反正價格就是這樣了拉!    我買白色喔...因為你說黑色晚上開不安全
櫻桃:  嗯!! 這個禮物  我喜歡  要是不用我的錢買的話   我現在會更開心


哈哈哈   我無言了
因為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父親節夢想

最近櫻桃很可憐
越來越接近豬仔出生的日子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他很苦惱我們這兩個死薪水的人  
扣到現在每個月的固定支出外
馬上要面臨的一些生產支出要那裡生

不過還好妞媽媽  說先不用擔心這麼多
錢的支出他可以幫忙   叫我們先照顧好自己和豬仔才是重點
月子那些支出的款  等補助款下來馬上就消帳拉

這時後只能說  有媽媽真好!!!!!!!!!!!!!!!

迷之音: 豬仔你不要妄想你媽和外婆一樣 
           你媽沒有雄厚的財力   妳要靠自己啊!!!  老媽需要你養 (捲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