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日子 
七月份開始就過的天天上班鬼打牆然後聽到一堆鬼故事
農曆七月不是還沒到嗎?

一間公司的領導者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公司讓我深刻的感覺到  當好老闆果然死得早

不是說現在接手的老闆不好
但是說實話兩個姊妹互相在之權奪利的
唯一有共識的是對員工的態度和想法
員工對他們來講只是消耗品  不是值得珍惜的資產

六月份因為工廠歲修  又加上大環境的影響
公司出現了虧損  但說真的那個金額對一間公司來講說大不大 應該在還可承受的範圍
但從那天起一切都不可收始了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表格
做不完的報告
連報價的流程都更動   導致有效率的報價現在變成龜速
只能不斷的安撫客戶  然後看著訂單一直流失 

最瞎的是這些表格   我們本來就都有了  只是他把欄位的順序作更動
每天都在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公司要求表格和"預估"勝過於實際上去和客戶接觸報價接單
讓我覺得業務的工作現在就像是工讀生 

其實真的是因為我懷孕了  有了豬仔
不然這樣的環境和薪資讓我真的很想離開了

但是我可是正向小妞出名的ㄟ!
怎麼會因為這樣就被打敗!  

逆向思考變成  很好領業務的底薪  可是做工讀生的工作  也沒有不好
哈哈哈  這樣夠阿Q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