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歷經的大家的經驗分享和生思熟慮之後
今天決定要做羊膜穿刺  確認一下豬仔的狀態

雖然我不算是高齡產婦
但是上網看一些醫生的報告  抽血是在賭機率
羊膜穿刺不是高齡產婦的專利  而且現在的技術比精準
不像早期可能怕會有一些後遺症或是刺傷寶寶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會怕 確認要做穿刺之後
天天和豬仔溝通 要乖乖的不要亂動 要是針頭插進去不要去碰也不要亂動
忘記是誰和我說   那個針很粗SIZE就像珍珠奶茶的吸管
害我整個好惶恐喔   而且這樣不會有很大一個傷口洞嗎???

事實證明了一切都是孕婦想太多!!
那個針很細  是抽的那個管子比較粗 (廢話  因為要裝羊水阿)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
豬仔的坐姿變成是盤作的樣子
一隻手在胸前  一隻手舉起來然後叫他 她還揮了一下
確認他的位置之後  醫生才開始準備要插針頭進去抽羊水

過程當中醫生一直講說  你看到亮亮的那個點就是針頭
你不要緊張  你看那個亮點離寶寶還遠  不會有問題
從插針進去到羊水抽出來  很快   也沒有當初擔心的那種痛

剛抽出來的新鮮羊水  
醫生: 來給你拿看看感覺一下你自己的羊水  你覺得像什麼
小妞: 我覺得  他好像尿喔!  還溫溫的哩
         (語畢  我有看到護士小姐笑得很開心 醫生也是)

醫生: 那個就是尿阿  羊水就是尿  而且你的很清澈  應該沒有問題
        當然詳細的報告也等檢驗後再通知
        不過要是都沒有問題原則上就是下次產檢的時候會和你們講
        除非有什麼意外狀況   我們才會先通知你們看是要在做什麼檢查或是處理

不過剛抽完上去休息室躺了半個小時
趁那段空檔 加菲打電話和婆婆報告了狀況 應該是女孩兒了

婆婆: ㄟ  我們家沒有一定要生男的,女的也很好  妳不要自己擔心太多有壓力
        小孩子健康就好  這是年代沒有男女的那種觀念了
小妞: 恩 好  我知道了!  只是想說生男生奶奶比較不會念的感覺
婆婆: 唉呦  他老人家啦! 可是小孩生出來是你們在養  而且這是老天爺給的拉
        不要想太多  要好好休息拉  

 

其實嚴格講起來
從懷孕到確認豬仔的性別前  婆婆的態度一直都是這樣
讓我很安心  說真的  豬仔的健康對我來說比性別更重要
畢竟健康的寶寶才是王道

加油啦豬仔!!!!!!!!!!!   你這個調皮鬼是女孩兒
雖然媽媽內心有一點失落
因為大家都說  女孩兒一出來  老婆就要旁邊站了
老公會是女兒的了   所以你還在娘的肚子裡面  妳娘就已經開始在吃妳的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