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在想
應該重新捲起袖子開張日記這件事
但人總是想歸想 剛剛還發現所謂的除草文寫了很多篇
但依舊還是雜草叢生中阿   哈哈

所以今天是下半年度開始
應該要徹底實踐一下

話說矛盾的人生
剛剛翻了之前的網誌(尤其是減肥的日記)
再看看現在的體積...不得不承認是該檢討檢討了

剛和加菲交往的時候剛好排上幸福診所的門診
所以就剛好來減肥  瘦下來大家看到你第一句話就是
挖賽  是要結婚了嗎?  怎麼變這麼瘦
但那時的我離結婚還好遠好遠

現在人妻了  (默默的就快要滿一周年了)
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哇塞  你懷龍寶寶了嗎? 怎麼肥這麼多
(整個淚倒...)

好矛盾的女人人生
當妳瘦的時候大家會說  你要結婚了
當妳肥的時候大家會說  你要生孩子

為什麼不能就單純的想想我就只是胖了  哈哈
為什麼就是會慣性的幫別人寫人生的劇本

最近生孩子這個話題真的燒到我要止血了
所以  但回幸福診所不是我的優先選擇
之前去過沒有堅持住  (身邊的人比我還沒意志力一直叫我不要再瘦了)
因為她是我最後一擊  我還要留一步給生完孩子後的自己

所以還是自己先飲食和運動開始做吧
能夠持續這樣的毅力我覺得日記很重要
所以我要坦白的面對這樣子肥胖的自己...
我要開始寫減肥日記  今天就來當第一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