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就在你偉大的生日
整個國家的人都在為你慶賀ㄟ!   還有很浪漫的大煙火

雖然放假  可是你又不在身邊
所以就不能幫你慶生
(話說慶生  你現在的口頭禪一定又會說  省下來給豬仔買奶粉尿布  多吃多胖)
所以豬仔好幸福  他老爸好愛他
為了她   爸爸消瘦餓肚子都沒有關係
為了她   忽略愛吃東西的太太也沒有關係

(怎麼變成在和豬仔吃醋的慶生文)
 

想說的是
默默得不知不覺得  我們已經再一起快要五年了
共同度過的節日掐指算算也不少
謝謝你  脾氣一直控制的很好   幾乎都是讓我發脾氣居多
謝謝你  算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能回家的日子幾乎都不放過
謝謝你  算是顧老婆的好老公   至少很多事情和長輩有牴觸或是相關的  你還是會尊重我一下

雖然  我們很容易為了每個月的費用都花在哪裡在鬥嘴
但念歸念   你還是很努力的在維持   基本的生活水準

親愛的老公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從兩個人的生活要邁向三個人的日子

希望很緊的日子可以快一點渡過,雖然不能天天有人陪

但謝謝你都盡量帶我在週末出門晃晃雖然都是老地方(老是被媽媽\娘取笑的家樂福)

謝謝你 這麼疼我有做到你婚前對我講的"當我老婆的福利比女朋友好"

希望有了豬仔我們的家會更美滿,(雖然要拿我們的財務去兌換但希望一切都值得)

我們一起加油吧! 第一年當爸爸的生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