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仔霸
 
我要和你申訴
 
豬仔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偷吃東西  她很開心
(還是媽媽自己很開心?!)
 
昨天晚上完全破記錄
和你講完電話我就去床上窩 
一邊窩著一邊想  你要去唱KTV  好嗨喔
 
我和豬仔兩個只能在家看劉寶傑
然後翻來翻去  就是翻不到位置好睡覺
翻到劉寶傑都休息了  我也翻累了  就乾脆起來去吃了學姊的伴手禮( 兩條肉乾)

回來又重刷了一次牙   窩回床上去
還在想著  好嗨的老爸不知道回去睡覺沒
一邊想一邊翻一邊配著康熙
豬仔就在肚子裡面踢踢   踢到我就有一點不開心

就開始念豬仔
我們兩個在家相依為命ㄟ!   幹嘛還要這樣害媽媽睡不好
明天還要上班賺錢給你買衣服買奶粉
妳爸今天都去ktv賣屁股都為了妳   (這一點我是有質疑一下拉  基本上妳老爸根本也就是很享受野的感覺阿)
 
妳不要再亂踢了  快一點睡  
你媽真的很累想睡了!...   整個念完之後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累了  還是豬仔也踢累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睡著了
不過半夜3點多快4點又起來一次上廁所
也不知道是不是翻身壓到豬仔 
她沒有讓我一覺睡到你call 我    她5點多又讓我起來一次...
 
好難喔!   到底是豬仔太喜歡和媽媽一樣亂換睡姿
還是是媽媽本身太挑剔了....
 
老公  你好好喔
你都不用生小孩,不用被踢起來上廁所
      不用被人家笑說大胖子  (昨天上班被業助小姐一直笑我大胖子  肥子  他們都叫我不要吃要減肥了  太肥
                                        一定是只有胖到媽媽沒有胖小孩   豬仔是個瘦子根本沒有吃到我吃的東西)
 
經歷了這一切   我真的受不了讓我客訴一下豬仔好了

但罪魁禍首是那個不用大肚子的加菲  亨

豬仔豬仔豬仔啊!  請你要乖乖的  讓媽媽好好睡覺好嗎?
媽媽睡飽了  心情好   你才會心情好阿
媽媽睡飽了  心情好   才有好脾氣   妳爸的日子才會好過  (恩 這樣講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