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電子報  內容為


預產期:2012/12/24,懷孕:即將進入第33週
  到了懷孕第36週,胎兒變大了許多,已經很難在羊水裡旋轉自己的身體,所以只能做些動動手、動動腳的小動作。這個時候,胎兒已經做好出生的準備,而準爸媽也要趕緊做好生產的準備,以最愉快的心情迎接小生命的降臨!
 
子宮底約32-38公分長。
準媽媽體重增加的速度應該趨向減緩。
一旦胎頭降入骨盆,原有的胃灼熱、消化不良以及氣喘的症狀都會減輕;但由於膀胱受到子宮壓迫,所以頻尿、漏尿的情況則是變得更明顯。
準媽媽的腹部迅速增大,所以很容易覺得腰痠背痛。
懷孕後期,有時準媽媽會覺得精力充沛,但仍勿過度勞累,因為睡眠品質不穩定,再加上胎兒重量造成的負擔,會讓準媽媽很容易感到疲勞。
第36週:身長約40-50公分、體重約2000-3000公克。
由於脂肪量增加,胎兒的皮膚皺紋減少且呈粉紅色,而長滿全身的胎毛也逐漸消除,皮膚變得有光澤。
手指與腳指的末端已經長出指甲,有些胎兒也長滿頭髮。
所有器官已經大致發育完全,胎兒正在持續增加體重,好為出生做準備。
眼睛可以經常閉合、張開。
如果胎位正常(胎兒的頭部朝下),胎兒頭部正朝向準媽媽的骨盆入口,隨時可能下降固定在骨盆處。
 

看到後   我整個重點就在於那個寶寶的體重    那就代表我們家豬仔  是不是太超前了   才33週已經是人家36週的體重
這樣不對啊!!!!!!!!!!!!!!!!!!!!!!!!!!!   (緊張的媽媽寫了信給爸爸   請爸爸裁示一下應該怎麼辦才好)

以下為媽媽的內容 (順便又抱怨了一下肚子裡面那一隻)

親愛的豬仔霸

太可怕了!
按照電子報講的  豬仔現在的體重太超前啦!
豬仔應該要36週才要破2千啊!   可是大人  您看看   養太好就變成  他給人家提早了一個越重到2千
變成名副其實的豬仔了   
 
我要是一直運動的話
豬仔會瘦嗎?    我開始在擔心她變很大隻不好自然生
豬仔現在不能旋轉   所以只能動手或動腳而已
 
可是他很high的時候  會全部一起動  好酷喔!
我好矛盾   豬仔動動動久了會覺得膩膩的  好想叫她休息一下
可是時間到不動我又會擔心
 
我覺得豬仔好怪  你在家的時候  她動的比較少  都裝乖
你不在的時候     他就很活潑ㄟ

然後加菲很酷的回了我

辛苦的豬馬馬
 
就照醫師講的維持正常
還有阿
不要摸太晚,一定要睡姿怎樣才入睡
這就是太過堅持的下場阿
不然就是不夠累
像我很累一躺就睡得跟豬一樣

豬仔果然很有胎教
知道要尊重把拔       <--(各位看官妳看看  這算不算傻爸爸模式  自己在安慰自己)
要珍惜現在安靜的日子阿
再過不久就不一樣啦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豬仔而吵架
我會體諒妳,我會控制好我的脾氣,我會繼續對妳好
辛苦啦!!老婆!!!~

我好感動喔!!!!!!!!!!!!!!!!
想不到加菲會講這樣子的話   
好開心    原來加菲不是只有啟動傻爸爸模式
原來他的配備裡面還有   貼心的老公模式也順便開啟了

雖然加菲希望的和我希望的一樣
我們兩個不要為了豬仔吵架   但我想這是未來不可避免的了
畢竟我們成長的背景教育都不一樣
多多少少在觀念上   還是會有不同吧  

不過很開心  加菲說  他會體諒我
其實很謝謝你喔     懷孕到現在都是我壞脾氣居多  為了肚子理的豬仔的教養 
                          你都可以很認真忍過去   回家都幫忙做家事
                          還每週都開小白帶我們出去   散步    日子過的好開心
雖然我們戶頭的水位已經呈現旱災 
但心靈的戶頭   確是滿滿的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