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鳳凰撿到一天假
但其實也沒有多開心
累積的工作只有越來越多

深深覺得氣場會影響人
呆    我們應該要手牽手去拜拜
是不是你那黑色的氣場分一點轉到妞身上啦

續上星期腳被割傷後
這星期身體大不適          整個只有虛字可言


偏偏又要揹黑鍋
印象中老闆要的資料我已經給出去..
但今早郤接到老闆打電話回來飆
隔著電話吼說妞沒把事辦好
無言   卻也不想道歉
因為當下的情緒整個覺得很委屈

就這樣電話安靜了近30秒
雙方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闆       嘆了口氣        憤怒的說           我不知道要要說些什麼了
再來就聽到電話線被掛斷的聲音

這句話我也很想回送給他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還是妞的錯   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吃憋了
還不學乖...之後真的不論打電話回來要什麼資料
通通給文字檔或短訊
有字為憑           如此一來           錯了就是妞的錯
妞會承認然後心服口服的認錯

總覺得他們有種壞習慣
不仔細聽別人說話   沒有記住
出了問題就是別人的錯 ...

我無法去辯解昨天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和佑哥到底有沒有告知要帶的資料
因為也一團亂
也許是我們二個有告知   但老闆忘了
也許是佑哥聽了忘了說   所以老闆不知道
也許是小妞忘了提醒      所以他們二個都不知道

現在再討論這三個也許都沒意義了
因為已經發生了..被飆也飆完了
心情和外面的天氣一樣  不好不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