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著實哀怨之

話說從頭...
自從星期一抱著微恙的身體來上班
卡到主管請兩天假
整間辦公司大大小小的瑣事通通丟在妞身上..
偏偏非洲的黑人也給妞出包
就工作而言      真的是累翻天了...
不但是體力上很透支
連心理上也壓力很大

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
債主欠錢不還  讓妞也進入了舉債過日的日子

為了錢的事和媽咪吵了一輪    累
但這次的經驗告訴妞
下次不要太輕易相信口頭合約
下次不要戶頭空空要有流動金
也因為借錢       看清楚很多事情...

親愛的..
還好有妳大力相挺        雖然妳的發薪日已經趕不急我付款了
但是妳的心意我有收到拉..
總覺得  我們二個再這樣下去
真的可以手牽手去結婚變雷絲邊了
因為咱們好像真的常常什麼都混在一起用 (除了貼身物  哈)
連財務狀況也是二個人互相
難怪你家老大有一種是被拿來當擋箭牌的FU
我家的貓都稱妳為野男人了拉...

以上和標題好像很無關
實際上卻是無敵貼切

因為昨日為了錢和媽咪不愉快之後
就在今天早上    妞落枕了   這不打緊
騎車來公司的路上出了況...
腳背被機車車牌狠狠的割了一刀
還不是正面切入喔           是橫切面深深割進去
忍著把小綠停好...一進公司...
就看見血一直噗嗤噗嗤的噴出來
整個只有痛可以形容

偏偏今天一早就一堆事要處理

這是老天爺給我教訓
叫我要乖乖的孝順媽媽
不要和她頂嘴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