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情還是悶悶的
雖然下午老闆已經用msn 和我道歉
也打電話來解釋  試圖讓妞不要悶下去
但結論還是悶啊...

從颱風夜那天起
就一直很想去吃火鍋
昨天的遭遇簡直就是完美的藉口
硬拖的呆子陪我去吃   

還順道去和今日北上的小黑餞別
小黑仍是不改一針見血的個性
”妞  我現在都覺得到底要不要上你網誌看阿
    感覺一直都是你和加菲的事”
這真是個好問題...

回首了一下  的確
自從他回來之後  他都在日誌內搶風頭

不過  親愛的黑啊

就說了...My Blog就是流水帳
我的生活目前不是這份看似高薪郤不好捧的工作
就是和之前那些友達出門鬼混
再來就是加菲啦...
當然日誌寫來寫去好像都會提到他
妳就多擔待一點啦...

最近走幸福路線
所以那個很發人省思的大文路線
我最近很沒有Fu寫...

工作後大家時間都卡不起來
相對的友達篇就會少很多
就更別提旅遊日誌了  現在行動極度受限中
(不過有在抗戰中...)

每天一定會接觸到的就是加菲囉
至少談他和工作相比
我想他的閃文會比哀文多 (應該吧..)
不想讓BLOG整個變成哀淒之地
然後2009年來回首的時候
會覺得今年怎麼會過的這麼慘   一直被工作壓榨

而且 我也是有提到呆子啊
我覺得她出現在的比較不輸給加菲ㄟ!!...
啊..我知道了  
妳是在吃醋你沒上榜齁    哈哈哈
(看到這篇日誌  妳一定會很想打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