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好順利

掛號完沒有等超過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還沒進去前   例行的驗尿通過    不過血壓偏高  (護士小姐講可能是剛走過去   所以才會偏高一點點)
體重也是按很規矩的變胖了   (每次產檢最不想看到就是這個)

今天陳醫生一看到我

 

醫生: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那裡有問題
我   : 沒有ㄟ  一切都正常沒有特別覺得不舒服   不過睡覺起來要起身的時候尾椎會酸
醫生: 恩  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睡覺同一個姿勢會維持的比較久  而且肚子越大重量越出來
        你的就是脊椎從小S會被壓迫到變成大S  
我    :那有救嗎?  卸貨後會變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卸貨兩個字   醫生覺得很好笑   他大笑了  護士和加菲也跟著在笑)

 

醫生 : 會啦!   卸貨 阿不  產後配合運動會好轉拉  不用擔心  

 

躺上去超音波台上  今天的豬仔果然有一點中計
嘿嘿   沒有很文靜   醫生在檢查的時候    他還是有動
不過一開始豬仔的心跳聲不像之前一樣強而有力
我擔心了一下   醫生就解釋   因為聽的角度不一樣   那個聲響會有差  
不過可能是想要讓孕婦安心    醫生又試圖找其他的角度讓我聽聽    我想聽到的強而有力的心跳

超音波上顯示出來的豬仔
目前體重已經大幅超前好多  是取綽號的問題嗎?    她真的好像要變成"豬仔"了
醫生說   目前已經1963G了    身長也變長很多
不過不用擔心目前羊水還是夠   沒有問題  
我每次必問的有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   也都沒有
胎位豬仔很配合  頭往下也沒有亂轉

這次豬仔在裡面動來動去的  
醫生想要照清楚一點的面相給我們都很難
只能照到她的大耳    醫生說   喔   不錯阿   耳朵看起來很漂亮  (回家  加菲說  他可能對每個孕婦都這樣講)  
IMG_1255[1]   

 

 

 

超音波看完和突然想到還是問一下

 

我   : 醫生那個寶寶要是踢的很厲害  這正常嗎?
醫生: 正常阿   表示他有在動  可是要是踢到你不舒服   你最好還是回診看一下
我   : 那醫生  他正常應該要踢的時間沒有踢   安靜太久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 (停頓了一下   我想他應該覺得這個是什麼問題)  恩  那就是她可能累了!   不過你要是不放心 也是回來看一下
我   : 那醫生   她現在這麼胖  我該怎麼辦
醫生: 恩  這比較難  因為按照這樣發展下去   他肯定破3千   阿你又要自然產的話
        你要克制不要讓她大超過3500不然你會生的很辛苦
我   : 蝦米   那我要怎麼控制她   我要少吃東西嗎
醫生: 我想  你少吃甜的   減少糖分  可能可以減緩一點點
        你現在可以開始走路運動了   但也不要過頭   走一些些就好
        最後那個月再來衝刺走多一點   多運動一些   才好生   放心  你的寶寶很健康  沒問題的

離開醫院之後
加菲整個人又是轉入了"傻爸爸模式"
又開始重複的說   喔   我女兒的耳朵好像我   好漂亮  
                        然後迫不急待叫我把超音波翻拍   傳到他的IPAD讓他想女兒的時候可以看

可是   我東看西看  就覺得豬仔真的好像外星人  
那個耳朵就是耳朵啊...我看不出來漂亮還是像在那裡  耳朵不都長的一樣嗎?!  

 

親愛的豬仔啊!  你要乖乖在我的肚子裡面一起健康長大阿
一起努力自然出生阿     你媽很怕痛    不想被開腸剖肚讓你這樣被拿出來
知道你很會吃不挑食  (這個遺傳很好  媽媽喜歡)
但請你最後這幾週  也不要吸收的太好太快好嗎    
因為你太大媽媽就會比超級霹靂無敵痛還要再痛才能生出你   (妳想想   那種痛就像是黑洞一樣無止盡)

請你當個報恩的好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