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阿美

 

特地台北抱著感冒下來看孕婦
根據阿美的說法   在不下高雄來看  就看不到有肚子的樣子
就要直接跳到看豬仔了

 

加上我在FB上都沒有更新什麼懷孕的照片
(不是不更新  是太醜了!!!!!!!!!!    我有口碑障礙)

本來想了很多家餐廳  但是阿美感冒想吃清淡一點的
來者是客阿   就隨便她決定了
我和小萱兩個陪客就是負責去吃而已  
最後挑了在漢神巨蛋附近的那間上海湯包館

因為我們才3個人  其實點的菜色也不多
yml 012

 

想說要清淡那就來個菜飯好了!   味道還可以  確實滿清淡的  唯一比較重口味的就是香菇
單吃香菇味道有點重

yml 011

 

這是招牌的湯包   確實裡面的肉湯都有  味道還OK  
趁熱吃還不錯

yml 013    

這一道很清淡的高麗菜  主有有樹子所以有股清甜味  
(因為阿美本人感冒    所以她很喜歡這道夠清淡)

yml 014   

這道很下飯   所以沒有點白飯配這道菜有一點可惜
可是那個牛肉有一點老了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不過紅蘿蔔和馬鈴薯滿好吃的

其實他們還有甜點
但是我們心中已經有想到續攤的下午茶    所以就這樣吃一吃就結帳了

其實這間店感覺還是要人多去吃才OK  因為菜色才可以點很多都試試
口味沒有特別的好吃  但也不差就在中間吧
主要是服務和上菜的速度都OK     價位我覺得以我個人的感覺不準

畢竟我們才三個人吃  點這麼一點點菜去均分下來   感覺就滿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