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在MSN碰到了小黑

她在分享她們家寶貝的肚內狀態
小黑: 你們家肚子裡面那個會很乖嗎?
        會不會讓你吃東西覺得不舒服啊?
小妞: 恩  就一般般阿
        有時候會小噁心一下而已   
          

其實這些話是安慰小黑說的
因為小黑噁心味覺改變的狀況比較明顯  他想要尋求有同樣的感覺

寶寶不知道是不是再給我抗議我抹黑他
講完這些話之後

我真的就開始有一點點不舒服噁心的感覺了

害我馬上跑到廁所  摸著我的肚子懺悔
和他說   他其實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上班時間也沒有真的讓我不舒服   吃東西也一切正常
            沒有讓我變成大食怪
            也沒有讓我的味覺有改變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寶寶是有沒有聽到媽媽的道歉)

但講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做用
就覺得好像變好一點了!...所以說雖然寶寶還沒有出生
但是他就開始有在控制媽媽有沒有講他壞話了......

哈哈哈   所以有些話果然還是不能說......................

加菲明天又要出海拉
不過  還是堅持晚上要回家
就算一早5點就又要從家裡出門回去上班
因為他想要回家"聽"小孩....

所以說...
你很幸福喔  老爸愛你   老媽也愛你  外婆一家子也愛你
妳現在在媽媽的肚子理就要乖乖的配合 
好好的吃  好好的長  好好健康出生

出生之後要好好乖乖聽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