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偷來的吧!
難得和老公同時都休假   
不過真的 "太  累  了"  最近真的一直睡  怎麼睡都睡不飽
( 老公: 是說這位太太 你真沒睡飽過)

送完豬仔去保母家時間還太早 什麼BRUNCH都沒有開
只好回家睡回籠

再去卡啡那吃早餐配好喝的咖啡
照片 067  
平常日去果然有差   樓上還有位置
去了好幾次  每次都買了就走   (因為都沒有位置可以坐)
就算有位置也是在樓下夾雜著很熱鬧的人聲
照片 068  照片 070  

內部的裝置也開始聖誕節的氣氛了!

這次終於可以坐到樓上的位置
還任君挑選  哇哈哈哈   嗨心拉

照片 072  照片 074  

牆上的書架  書目也不少   這次有時間仔細看了一下
書都是可以自行取閱的   好久沒有輕輕鬆鬆的挑書看了!
所以挑了一本 "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沒有挑小說還是管理類的書看
小說  怕櫻桃坐不住這麼久   管理類還是心理叢書   我不想一早就進入另一個坑

餐點今天就是選了元氣早餐
照片 079    一個貝果+一杯中熱的拿鐵

其實卡啡那的餐點很多樣化
有很簡單的貝果 (巧克力口味 / 勳雞 / 乳酪 / 德國香腸....)
還有輕食的莎拉

有時間願意花點時間等待的話  熱食還有 帕里尼/ 鬆餅/ 舒芙雷
當然以上單品有鹹有甜的  任君挑選就看你自己當天的心情

咖啡廳最基本管的蛋糕甜點  當然也都有

我覺得卡啡那的咖啡真的好好喝  星巴克的價格但品質確比星巴克好很多
更不用提餐點完全是大大的勝出
裝潢設計上  我自己覺得和韓國的連鎖咖啡店很像
不過價格上  我是覺得比較親民之外   食材和咖啡都比連鎖的好

每次去人都很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周末去)
所以沒有好好的享受店內的環境   才也會去過這麼多次都沒有拍照也沒有分享

現在有朋友來 第一個想到要去坐的下午茶店就是它
但每次都因為人多沒有位置     都是到了外帶回家   噗
我覺得這算是目前離我們家附近我最推的咖啡廳了

目前有兩家店
但我自己實際去過的感覺上
雖然是明誠店算原始店  但咖啡我自己覺得事美術館店煮的比較好喝
這也讓我滿困惑的  兩間店不都是一樣的豆子嗎   但煮起來喝起來的口感和回甘味  我都覺得美術館店大勝
服務倒是兩間都算ok  (美術館店要碰運氣 有時候一忙起來  櫃台點餐的小姐 口氣上感覺比較沒有耐心)
但出餐的小姐很加分   可能點餐的時候會不愉快 但在那邊等拿餐點的時候  
出餐點的小姐的友善和親切又會讓你抹滅掉  點餐的小小不愉快   噗   

 明誠壹號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43號 電話: 07-556-2661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電話: 07-552-0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