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六)
早餐 : 一顆全蛋+300cc無糖豆漿
午餐 :木瓜+番茄 不超過400g
晚餐 : 地瓜葉+毛豆豆干

IMG_0495[1]  

地瓜葉  我是先汆燙之後 伴薑絲  畢竟已經吃好多天的大蒜  換個口味
至於豆干和毛豆  就是簡單的伴炒再一起而已  沒有額外加調味料

一早起來的體重 66g
喝水量  檸檬水+白開水 +普洱茶大約2800cc
便便一次

5/25 (日)
早餐: 一顆全蛋+300cc的無糖豆漿
午餐: 睡過頭了  就直接一路睡到晚餐時間
晚餐: 煎鮭魚+涼拌洋蔥 +炒長豆
沒有照片 因為是回娘家吃的

一早起來的體重 66g
沒有降低 但也沒有增加

這讓我停下來思考了一下
因為星期六我的菜也幾乎都是按醫生的要求吃的
怎麼會都沒有任何改變

唯一想得到的變因就是睡眠
平常豬仔在家  我不會超過10點睡覺  
但這個周末 娘好心幫我帶小孩  讓我可以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日子
(順便可以把家裡整理一下)
我就東摸西摸的  摸到超過12點才睡

這也導致我星期日 三餐有點不正常
若要說星期六有犯規的食物
那就有可能是毛豆  但是我上網google也沒有說減重不能吃啊!

總之   只能往好處想
至少沒有往上攀生就好   希望這不是什麼延滯期
(也才剛開始不滿兩周就有延至期的話那也太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