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好難睡醒喔
天氣越來越涼爽   越來越好睡

不過為了不要等太久 加上加菲也要去聽報告
我們夫妻倆還是硬爬了起來   不過也因為拖拖摸摸的
沒有吃早餐就先過去產檢了!    今天我還要不死心的問醫生  可不可以去聽演唱會
我想有醫生的背書   加菲就會讓我去阿妹的演唱會了    (整個完全不想放棄的孕婦)

今天等的時間等的有一點久
還做了沒有心理準備的檢測--乙型鏈球菌檢察

小妞: 請問這個是要檢查什麼東西?
護士: 因為媽媽想要自然產這個是保護小孩在出生過程中的安全  劈哩啪啦的  我也記不住了
小妞: 那要抽血嗎?  
護士: 喔  不是啦  這個是像做子宮頸膜片一樣  內診採樣

護士小姐說完就說  好  媽媽可以先去做例行驗尿了

其實我在驗尿的同時,腦海裡面一直想著  什麼是子宮頸抹片的檢查方是啊?  
內診<--這是什麼鬼   聽起來好可怕

進了診療間  陳醫生照舊很親切的關心
醫生: 媽媽這週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小妞: 沒有ㄟ    腳膝蓋這星期也不會痛了 ( 這證明了  上次會痛真的是因為天氣轉換的關係)
醫生: 那肚子有沒有不舒服  或是其他地方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小妞: (思考了一下)   恩   肚子沒有不舒服  只是感覺到他動的比較厲害   然後肚子比較容易硬
醫生: 那沒關係  那個是產兆在宮縮拉   好  那我們來看寶寶吧

進去看超音波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  媽媽有什麼問題都要提出來喔  快要生了  不要怕
                             我其實有問題想問醫生  但是又覺得個問題好像有一點太白目了
                             護士小姐說  沒關係  你說說看  要是你不敢問我幫你問醫生拉
                             那個  我想問醫生可不可以去聽演唱會   哈哈   我一講完   就喵倒加菲一直在憋笑的表情

醫生一走進來看到三個人在那裏笑得好像很開心  一頭霧水的開始幫我做超音波
醫生一開始照的地方  圓圓大大的
小妞:  挖  豬仔的頭真的好大喔
醫生:  恩  那個  這裡是寶寶的肚子拉
(哈哈哈哈   好尷尬   媽媽把肚子看成是頭了  醫生很奇怪ㄟ  幹嘛改變看寶寶的順序拉)

然後又照到另外一個地方也是圓圓大大的
小妞:  醫生  這個是她的頭了吧
醫生:  恩  對  這個是頭沒有錯了
小妞:  醫生 你自己說說看   是不是   頭和肚子感覺一樣大  
醫生:  恩   這個嘛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啦   不過寶寶的頭有比較大是真的 
         體重目前大約2500g 沒問題   寶寶很健康 

然後醫生就照舊   照了豬仔的身體和加菲引以為豪的大腿給我們看
不過這次超音波有一個超酷的影像    豬仔的頭髮   居然在飄逸

話說那個頭髮造型好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花輪的劉海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妞: 醫生  你確定這是豬仔的頭髮嗎   感覺好多好長喔
醫生: 恩  對阿  寶寶其實五個月就開始在長頭髮了!!   現在比較明顯而已
        但是你們的寶寶頭髮確實感覺上滿長的ㄟ!   現在開始可以散步走一下  不用刻意爬樓梯
        肚子要是硬的很不舒服    還是寶寶踢得很不舒服  都要馬上回來看一下嘿
        那個就是產兆了    自己要多注意一點
小妞:  那個   醫生   我的問題就是   我好像感覺不出來  那個是算不舒服還是算痛ㄟ
醫生:  你感覺不出來痛喔?!
小妞:  恩  她踢我肚子我都覺得好好玩   然後肚子硬硬我覺得也還好 
醫生:  (我覺得他應該已經是無言了   遇到一個這麼無感的孕婦)
          那就   我們看著辦好了   可能寶寶還沒有真的要出來   所以那種踢動你沒有感覺
          再晚一點可能你就會知道痛的感覺     就分的出來了 

 

之後我就被護士帶到隔壁的內診間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啊!!!!!!!!!!!!!    那種感覺好像被強暴了一樣
雖然前後不到1分鐘     醫生很專業的.以棉棒自陰道.肛門口表皮擦拭化驗. 但是感覺真的好不舒服喔  
尤其是躺在那個椅子上    兩腳開很開    阿

護士: 媽媽是第一次嗎?  之前都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的檢查之類的嗎
小妞: 沒做過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阿  (羞   扭手帕)
護士: 那妳都沒有經驗過還要自然產喔    你也很有勇氣ㄟ

靠腰   一聽到護士這樣講  我應該要退縮了嗎?    

反正內診完    出了診間護士小姐很nice的說 我幫你問

醫生:  媽媽有什麼問題  沒關係阿  可以問
小妞:  那個   我  我想   我想問  可不可以去聽演唱會

登登登   我有看到醫生的表情  好經典   
醫生: 恩  可以拉  讓媽媽開心的都可以  不過不要太吵
        因為太吵的演唱會  怕寶寶對聲音的反應會太大   你肚子會不舒服喔
醫生一講完我就轉頭看著加菲說   你看看  連醫生都贊成我去看ㄟ!   走啦  

來接班的護士聽到馬上再問說   媽媽是要去聽那一種的演唱會啊?
小妞: 那個  張惠妹的
        ( 我後悔了   一講完  全部的人都說  拜託   那種演唱會怎麼可能會不吵啊!!!!!!!!!)

我想陳醫生一定覺得我是個很白目的媽媽
因為問的問題都好白目喔!
豬仔   希望你出生之後   不要和媽媽一樣白目    問一些很白目的問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