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瞎的噩夢
2008141603282877801.jpg 

夢到我家的貓不乖
然後妞就一直哭哭
哭到被老闆娘罵"沒路用"..
就驚醒了!

看看手機也才早上五點半
心理還是驚驚的
也不管穿著有點少的睡衣
帶著KEY就衝下樓要找我家的貓理論一下

小妞: 我作噩夢了!!我夢到你不乖! (一邊說一邊把加菲推開要擠上床去睡)
加菲: (一臉睡眼惺忪) 蛤...我很乖,我都在家ㄟ!
小妞: 你沒有,我做夢夢到你到處亂野,然後我就哭
        還被我娘罵沒路用這樣就哭! (語畢很累和周公繼續抱怨去....)
加菲: 妳這個阿呆,到底在想些東西啊!!! 連做夢都要誣賴我喔...

小妞沒有力氣回答
好累喔...原來在夢裡面哭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女人嘛!雖然只是夢但是醒了之後還是會記得
然後就會開始問
加菲一臉超無奈的樣子     哈

下午先過去新家看看
再去大姐那喝了一杯拿鐵
順便在和大姐抱怨一下那個夢
大姐最近也被加菲給買了,還幫加菲說話  哈

去沙發工廠的路上
有經過前女友的地盤
可能是夢的影響,加菲很主動的提了一下
多少想要讓妞可以再有安全感一些吧

畢竟我們很少再提這些陳年往事
尤其妞自己大略有感覺到那段情
加菲都說的很像雲淡風輕的可是應該很受傷吧!

今日是曹錦輝初登板
希望可以止敗啊...

還是很心疼昨天恰恰
這麼拼命的在打球...還滑壘撞到了頭部

兄弟加油加油!!
不論戰績如何,兄弟在妞的心中還是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