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囂張了
應合阿嬤說的  反正就是買一個機會
看了考古題覺得應該不會太難
所以還去考了
一早加菲摸東摸西..
搞得來不及吃早餐就進去考試了
除了第一堂知道是考共同科目英文之外
後面三堂的專業科目  就隨老天爺了...哈

試題我覺得有去補習
或是專系畢業的應該對他們而言很簡單吧!
都是理論和實務的問答題
題目不多,分數比例我覺得很主觀
看回答出來的方式閱卷者認不認同喜不喜歡而已吧

早上考完    肚子餓到響的很大聲
真的是給它很害羞      呵呵
中午去星巴克和加菲碰面後去吃了咖哩事典
還碰到之前船上的小朋友   
不過我覺得咖哩事典變的很糟
口感整個都沒有了..
之前吃滑蛋炸豬排咖哩飯
那個裡面的飯是用炒的咖哩口味的炒飯   而且飯粒很棒
但今天郤是糊 的   和一般的咖哩飯沒有不同
蛋的口感也變得很差       妞想 它可能會成會過去式了
不推不推...不知道明誠店是不是也變成這樣

下午考商英,考到睡著不是在囂張喔
是很熱又很累,題目很少
一小段英翻中,一小段中翻英
一篇120個字的作文,和閱讀的問答

說真的很佩服那些同考場的人ㄟ
大家都寫很多很滿的樣子...
不知道是那裡背出來的
隔壁女生:怎麼每科都這麼早就交卷了..看妞都寫很快很流利的樣子
             妞是去哪家補習班補習阿..
小妞: 我沒有去補習,我是報名的最後一天才知道有這可以考,來考個機會而已
隔壁女生: 那妳都沒準備喔!! 我在補習班補了一年很擔心沒考上
小妞: 也不是沒準備,只是沒方向都亂看
        總之,不會寫,怎麼坳就是不會寫那乾脆就交一交了
        我覺得妳會上啦!! 偷瞄到妳都滿滿的而且寫的好像不錯的樣子
        就算沒考上,妳還有其他公職可以考,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拉^^
隔壁女生: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已經二年沒有工作了。
              不過還是謝謝妳囉..88

就這樣我們二個各走各的
門口加菲已經stand by在那接妞了
回去的路上
加菲: 新聞有報ㄟ! 一萬多個人考只要一百多! 錄取率只有千分之八
        早知道你早上考完下午我們就去逛展覽拉! 妳都沒什麼準備應該不會上
        這樣就不用浪費下午的時間了..

吼    各位評評理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男朋友啊...怒
雖然這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實
但是在成績單沒有出來之前就先讓妞繼續作夢吧
DSC05094.JPG 
回家路上去農16的公園散步
很可愛的雪納瑞"財財"
主人說 她毛太捲了 所以故意剪成這樣很多都誤會他是貴賓勒 哈

DSC05087.JPG 
財財這隻色狗到處聞..
DSC05092.JPG 
標準的雪納瑞站姿...
加菲說 很想念家裡的MONEY

MONEY有機會下來高雄的話
應該多帶它來參加類似這樣的聚會
不然都變成不會交際的"宅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