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婚紗公司拍免費的周年照
印象中好像每年都可以回去拍免費的
但是我沒有很積極的做這件事

不過今年有新成員
讓我想想  去拍一下好了!   反正免費的
照片 696  

今天早上喝完奶   就以這樣的姿勢賴在他阿爸身上睡成這樣
照片 701  

我們自備的海軍風   哈哈
不忘吃手就對了  而且感覺衣服有一點大號

照片 705  

這張沒吃手  但表情看起來好茫然

照片 709  

第2套  這套確定是失心瘋的媽媽  買太大件了!
認真看起來  會露點阿... 換個她比較舒服的姿勢趴著看會不會好一點

(攝影師還擺了玩具  想說看豬仔會不會有興趣  但顯然沒有用)

照片 720  

哈哈  我覺得這張太有爆點了   撇開太大套的衣服
豬仔的表情好經典   妹妹  妳是有受到什麼驚嚇嗎

照片 734  

第三套  PATTY贊助的米妮裝
來拍個全家福   豬仔的表情還不錯   
阿爸一直想要讓她好好的站著拍一下...

拍了一個下午 的心得 
拍這種小小孩的照片  要是爸媽有入鏡的話  
真的還需要其他觀眾  (向是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舅舅 姑姑 叔叔  阿姨之類)  有的沒有的親戚或朋友
才有人拿玩具幫你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看著鏡頭   

這些照片都是側拍的   實際上婚紗公司的還沒有拿到手
記然是免費的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給我們底片

說到米妮這套   我覺得我自己上周幫豬仔在保母家拍的還比較可愛一點

照片 664  

這張耳朵垂下來  感覺好像一秒變格格  哈哈  反而沒有像米妮
照片 670  

哈哈 立起來了  有沒有可愛!!!!!!!!

照片 672  

這也太無辜的臉了吧

已經快要滿4個月的豬仔
越大越可愛
希望他可以保持他良好的記錄    乖乖喝奶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