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豬仔要兩個月大了!
我終於可以步出那房間    這次月子  娘家幫我做滿45天
我好期待出門阿

雖然擠母乳有點不方便
但可以出門曬曬太陽  我還是願意讓她不方便

照片 783  

剛上車  但眼睛已經開始出現觀光客的狀態了!
照片 827  

天氣不錯  但這孩子  居然還可以讓我抱著睡著

第一次帶豬仔離開高雄
所以今天真的只有去吃泰國料理 為目標  路上只有停這曬曬陽光

阿爸 不甘心  今天豬仔穿這麼美  只有拍幾張  回家硬要再補
照片 784  

豬仔的表情好好笑   她其實是準備要哭了  她餓了!

照片 801  

這張稍微正常一點!
哈哈   好快啊!   一團小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