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你媽我 開始放假拉(撒花瓣)

不過今天早上不用鬧鐘
肚子就開始有一點怪怪的
早上5點多就起來上了一次廁所感覺有一點悶悶的

準時出現在醫院
和醫生提出我的困惑
我: 陳醫生  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肚子就開始覺得悶悶的
     然後一直想上廁所但卻也只有一點點尿
     重點是 坐在馬桶上的高度比躺著的舒服ㄟ
     這是要生了嘛!?
醫生: 恩 可以在觀察看看 不過你預產是下周之後 所以不要急
        我看應該不是啦 你不用緊張
我:那 要是不是要生的預兆 又過了預產期我還沒有生怎麼辦
醫生: 這你也不用擔心啦!   下周再來檢查看狀況我們再決定要怎麼處理
        不過要是這周你一有覺得不對勁 就都要打電話來問問
        或是直接來醫院掛號看一下!
        待產包有準備好了嗎
我: 恩 有有  這個我有準備好
醫生: 恩  那先生要知道你放在哪 證件那些 免得要用找不到

其實今天產檢完離開醫院的時候
我一直和加菲說
我真的覺得怪怪的  感覺豬仔要出來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跑廁所   然後肚子也有一點悶痛悶痛的
回到家 我開始請GOOGLE大師幫我處理我的困惑

看到很多媽媽分享的  我現在這個狀況感覺像是假性陣痛
加菲說 不會這麼準吧   娘不在 豬仔就要出來了喔!
我說     你看看 我上星期就和她講了吧 叫他不要出遠門 我要生了 他還不相信 (亨)
           老公 你可以請假嗎?  假如是明天生的話 你今天晚上才剛噴回學校又要馬上再回來
           而且要是生的過程你不再身邊不是很惋惜嗎
加菲開始慌張地說 那我是不是要打電話回宜蘭 和他們講一下
                        好讓媽媽也準備出門下來高雄陪你生
                        恩 好 賭了 先請假再說

阿 豬仔阿
你爹豁出去了 頭已經洗下去了
你要爭氣阿 不要讓你娘假性陣痛太久   乖乖安全的讓媽媽卸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