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MSDCF3.jpg

這間位在巨蛋後面的粉紅屋,
已經是多次經過沒有進去的餐廳,

雖然我個人不是凱娣貓的粉絲,
但是對於粉紅色卻還是抗拒不了,
每次散步經過都想拉著我家的貓陪我進去吃一次也好,
不過這個大男人那雙腳就是走不進去這家店。

沒關係這時後有好朋友就很重要,
今天除了是去聊八卦之外,
也是想順便參觀一下這間店。

說真的餐點的部份,
份量不算小,口味很普通
(但我想它的賣點應該就是整間的粉紅色裝潢)
餐具水杯一律都是粉紅為主,
甜點是來自西子灣那出產的波斯頓派。

101MSDCF4.jpg

連廁所內的馬桶壁紙也通通走這樣的調調

隨後去了巨蛋敗家,撿到了兩雙物超所值得鞋子
雖然我不是蜈蚣,
但是鞋子真的很重要,
出門穿對了鞋,一整天的心情就會是不一樣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