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日記是用補的
因為發生事件的當天
孕婦本人我   情緒很崩潰  然後一直很低弱

真的經歷過情緒的大起大落之後
我才認真的體認到
為什麼過來人  還是老人家都會一再強調  懷孕要開心不要情緒太起伏

認真而言從確認有了豬仔之後
我都會很努力的盡量無所求  不要生氣  不要想太多  最重要就是天天要開心
所以在工作上面  我越看越開
因為工作嘛   公司爛歸爛   但是比我們公司更爛的卻也比比皆是
在怎麼樣都主要都是大環境不變  你也不能去期待企業主可以變成怎麼樣

身邊的朋友和我見面幾乎都是要讓我開心居多

所以每次聚會還是聚餐   我都是笑得很開心  沒有太多壓力
就在昨天因為和老媽對於哥哥的工作想法不同
就莫名的大爆發   爭執了起來

覺得很委屈的一路哭回家  
然後連續兩通電話   和呆子  和阿嬤都是講到繼續哭
下場就是今天上班眼睛很腫  
身體很累   心裡很悶   豬仔完全沒有動靜

有一種體力消失殆盡的感覺
也許是母女連心  連再一起  可以感受到豬仔好像也陪著我在悶悶的

太久沒有這樣子情緒太大  然後又哭
把加菲給嚇到了   打電話問婆婆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人真的很呆ㄟ!    真的很不會哄女人就是了)

婆婆也打電話來   講了一堆安慰的話

謝謝啦!    孕婦本人現在心理狀態復原的很好
畢竟這麼多人關心和開示

只是真的感覺到了!    懷孕過程情緒好重要
除了會影響寶寶之外對自己的體力和心力都真的影響很大!!!!!!!!!!!!!!

我要記起教訓   要保持良好情緒和體力和豬仔一起努力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