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很鳥
事實上已經算是鳥了很久了!!
都已經月底的最後一週
薪資依舊發不出來   
老闆話說得很好聽 最晚明天
我看他一天拖過一天      對他的話實在是無信心
最壞的心理準備也已經有了
只是希望不要真的用到這種地步

最近和媽咪談完心情都會莫名的很沮喪
知道她是關心
但其說話的語氣卻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晚上很開心
和騫文聊了很久 聊了快20分鐘後
才發現 既然在網路上 那何必打電話用線上通話就好啦!!
哈哈 小妞這個阿呆...

聊著工作 聊著生活

無意間激盪出新的想法
最近身邊的人開始出現相親結婚的風潮

想到了女人的身價

25歲之前的女人就像是限量商品
ON  SALE  NO DISCOUNT
還可以賣的很大聲很囂張

26~28的女人像是當季商品
一樣 ON SALE 至於有沒有 DISCOUNT
就看自己的心情了!!!

29.30的女人像是過季商品
開始下殺折扣  至於幾折就得因人而異

30之後的女人
說是敗犬那還算是讚美   至少自己有漂亮的事業
若是無  就像是被出清到OUTLET的商品

天啊!!!!!!!!!
當OUTLET一語說出來的那一瞬間
只聽到兩端都猛爆出了笑聲

哈哈...OUTLET很妙的一個比喻
雖說自己是個女人  把自己比喻成商品實在是物化了自己
但真的很好笑

曾幾何時   自己也開始了在意年齡
開始考慮所謂的結不結婚
到底要不要把握住手邊的男人

和騫文說   沒關係
就算都到了OUTLET我一樣會愛你

騫文也大笑的回應我
嗯    謝謝妳愛我  這個愛很重要

哈哈哈    親愛的騫文
真的很謝謝你 一直讓你聽我的苦水  幫我釐清思緒
聽到你爽朗的笑聲  那份快樂又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還好你回來了
不然跟著時差  我的鬱悶會爆增   

有關心在身邊的朋友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