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接近年底嗎?!
對工作的倦怠又發作了

今年發作的頻率也算高
從2月開始 整個部門剩下我一個人在做
一開始還好傻好天真的覺得   公司不會虧待我 
就算不加薪 不加獎金  至少會把少的人補齊

前兩三個月和主管反映工作量和薪資得到的回答
主管: 你不要去想調整薪資
    公司在觀察你的能力  撐一下 至少做出個成績再爭取
    公司每半年都會考核一次麻  六月再說

我接受了這樣子的說法
努力一個人撐一個部門  一個人撐一間公司的1/3的出貨量
一口氣撐到了6月底
這中間 我看不到主管積極的找人或是幫我爭取些什麼

不滿的情緒一直累積著
到了7月  又重新提出我需要有人share工作量或是至少在薪資上要有調動

主管: 那個現在不景氣
    人我們都有在應徵阿 可是我們喜歡的都"太貴" 
我 : 太貴是指?!
主管: 要求一個月至少要35k以上  我幹嘛要花這麼多錢請人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炸鍋
現在公司的狀態就是  因為我太便宜嗎?!
所以我讓公司對於新請人員就會變的很困難  因為沒有經驗的一個月要讓公司花30k  他們覺得不划算
有經驗的至少都要35k起跳 但不確定和我一樣好用

但其實真的因為薪資的話
早就該換跑道早就該走了!  一切都是奇摩子阿

最近聽到離職的同事和我講
其實老闆有想過要調整薪資或是職務  但我的主管擋下來了
主管對老闆講: 只要會英文都可以當業務  都可以做connie現在在做的事情
        和connie本人的能力無關  我覺得他沒有要求加薪的條件

我真的是要大炸鍋了!!!!!!!!!!!!!!!!

不可否認 大部分的客戶是買公司的名字不是買業務
但我不能接受 你在我面前講的楚楚可憐 好像你有多努力幫我爭取
但實際上你講這樣子的廢話

所以  我開始沒有幹勁上班了!
連基本盤的老客戶  我都不想催單了
加高價格讓公司獲利更多的動作我也省起來了
我變成了沒有帶腦上班的業務  上面一個價格 我就一個價格
完全沒有身為業務的幹勁

對於我的職務而言
我覺得我是愧對我的職務名稱  業務麻 不就是要幫公司賺錢為主嗎
但遇到這樣子主管 和越來越微薄的獎金
我不知道我上班賺錢應該是做功德的吧

這樣子渾渾噩噩的上班
我覺得好虛脫好累!
也許是該好好思考2016對於現在的工作 是不是該有一些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