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邀約  參加了墾丁行
其實沒有什麼行程就是大家包了一棟民宿   有一個泳池 一起住一晚
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行程  自己到民宿集合   
過夜後   大家自己規劃  看是要回家還是繼續留在墾丁玩

小小孩丟進去玩水
(  連自己住在那一間民宿  都沒有印象了  哈哈)

晚上大人烤肉吃吃  就很簡單的一個周末
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活動  感覺很棒   大人可以放鬆  小小孩可以玩
可惜豬仔還算太小   參加的大人我都不是很熟悉
這樣子的模式搬到宿舍幹部或是家族旅遊的話   我應該會玩的很開心

丟幾張我覺得豬仔拍的還不錯的照片分享一下就好

照片 103  照片 114  

照片 107  照片 120  
有水就開心這樣  是說妹妹  你在練水中豬腿嗎?!
還有  那個黃黃的是玩具不是你的固齒器阿......

照片 134  照片 139  

照片 141  照片 143  

媽媽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豬仔的衣服好搭配背景的大象   看起來我們好像在泰國峇梨島度假是吧

照片 189  照片 205  

風很大  但是豬仔被風吹沙  似乎吹到心花怒放啊!!!!!

 照片 208  照片 210  

拍完寫真吹完海風  我們轉移陣地到"沐夏"
是說  等我check in完一轉身 就看到豬仔以這樣子的姿勢站在迎賓沙發上  
那個  你是要睡覺還是?!  被我發現後  我失聲大笑  豬仔發現被取笑
立刻變身成小媳婦窩在沙發角落   是說   孩子你是還有多少內心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