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由於櫻桃在台北出差
所以要挑戰自己帶豬仔坐高鐵  
對門的太太  一直幫我做心理建設

他說 其實很好搞定的  他都自己一個人帶77回基隆
你只要一到高鐵站  叫櫻桃換證進去接你們就好
車是直達   路上就是和他耗   最差就是奶嘴塞住就好

但是當天搭車 我心好冷
一進高鐵   豬仔就開始扭來扭去  不想被抱著
我一個人拖著行李箱  扛著豬仔的媽媽包   好不容易進了月臺
怎知行李箱倒了   有幾各路人經過  但沒有人伸出援手幫我拉行李箱起來
我只能很冒險的   把豬仔放在地上   叫他站好不准亂動
在快速的把行李箱拉起來  連同媽媽包   裝好

照片 530  照片 533  

一上車  掏出玩具球  撐不到5分鐘
就得先把萬用的奶嘴拿出來了!!!!!!!!!!!   車都還沒有開啊!!!!!!!!!!!!!!   老天爺阿
是媽媽太弱了  還是豬仔不想配合我

照片 535  照片 536  

車開了  奶嘴拿下來  開心的哩  還好這節車廂沒有太多人  所以豬仔可以完全佔位躺著喝奶
媽媽收回不配和這句話   因為喝完奶之後的豬仔   很乖的睡了

照片 538  照片 541  

就這樣  讓我安靜的到了台北和櫻桃會面
我親愛的豬仔  媽媽誤會妳了   妳真的是太貼心了
還是我挑的時間太好  剛剛好可以讓她睡覺的時間  哈哈

出發拉  我們要回宜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