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需要好吃的甜點安撫一下我的心靈

豬仔出生回來上班之後
都沒有好好的下午茶或是很優閒的 吃個甜點喝個咖啡了!

學妹推薦 S'more Sugar
沒想到   這間手工甜點居然就在保母家後面的巷子
哈哈  真的是一舉兩得  吃完還可以去看女兒

去之前上網GOOGLE一下
很多人都推薦鹹派好吃   但一定要早一點到
不然就很有可能買不到

照片 772  
最後點了一個 燻雞鹹派+檸檬塔 現場吃

甜點櫃裡面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塔
真想每一種都來一各!!!!!!!

鹹派真的好吃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重口味   我個人覺得剛剛好
其實買了  放到隔天當午餐好像也不錯
(實在是吃膩了便當還是鍋燒類的食物了)

檸檬塔 我覺得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不好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我一口驚艷
不過  櫻桃吃是覺得太酸
(但他真的太不準了   這個完全怕酸的傢伙)

下次來再多拍一些照片後補吧
畢竟  這是一間我肯定會回購甜品的店阿

  • 電話:07-556-6455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