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懷孕之後第一件事
就是開始找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是for 媽媽的喔!  哈哈)

下列是我自己有用的產前保養品

1. 妊娠霜
    上網google很多媽媽分享  cp值高一點的是帕瑪式
    剛好母親節檔期   克蘭詩也有出一組專門給懷孕媽媽用的保養組 (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油)
    所以我自己是用克蘭斯的那一系列
    從懷孕4個月用到豬仔出生  大約用掉了 2.5組   因為我自己使用上沒有問題  也沒有過敏不舒服
    所以其他廠牌的  我都沒有去實驗過了!
    硬要說   克蘭斯有什麼問題的話   應該就是太貴了吧  (哈哈  好欠罵的評語)
    有些媽媽是反應那個身體調和油  太油不舒服   我自己是還好  這部分每個人接受的不一樣
    也許可以減少那個調和油的量  也ok  或是那個油只有在冬季使用  
    夏天懷孕的媽媽就不要擦

http://www.clarins.com.tw/%E5%AD%95%E5%A9%A6/351,zh_TW,sc.html

    可以上他們官網  有很多詳細的產婦可以用的保養品介紹   和使用的手法

2. 腿部舒緩霜  ( 品木宣言的漫步雲端)
    還沒有懷孕之前  我自己就有買來用
    只不過確定懷孕還是可以使用  我就在周年慶的時候屯了一些貨  
    確實是在後期  腿部有感覺脹脹不舒服的時候  派上了用場

基本上我產前只有特別去買這兩項產品  做所謂的產前保養

沒懷孕前 我就沒有化妝和塗指甲油的習慣
所以基本上沒有太多不能用的東西發生

產後的保養品 因為要餵母乳
所以我就又google了更久   然後想找可以用的安心一點的
後來找到評價都很不錯   也確定是比較天然的  是日本的廠牌台灣沒有辦法買
所以有要買的朋友  可能要透過代購   或是有人去日本扛回來

因為剛好我妹妹在日本念書
所以和她講  他就馬上幫我買了一整系列的  產後保養品  連寶寶的都買了

MAMA & KIDS
因為太晚GOOGLE的這個品牌  原來她是日本妊娠紋霜的  第一名
所以她有很多是產前就可以使用的孕婦保養品
因為我堂妹也不懂太多 只知道都買    所以當我收到這些東西的時候  已經是生完了!
但是我想  產前和產後也應該沒有差太多吧   所以我乾脆就還是給她當不知道   繼續使用

1. 妊娠紋霜

241  

這是大瓶包裝  比較划算啦  重點是他的設計可以讓你用的很乾淨不用擔心會浪費掉
乳液很好推開也不油膩   重點真的是完全無味道
怕香味或油膩的  媽媽們  可以考慮這款

2. 美胸霜 
    沒懷孕之前都是用克蘭詩的  雖然說克蘭詩也是可以不管孕前孕後也依樣可以使用
    但他就是有一個香氣    當了媽  總是會想比較多    所以我就改用 mama & kids的
2993  

小小一瓶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也用滿久的    我產後自己手擠母乳需要輔助的時候  都是用這罐
到牧場休息前   我是用掉大約3罐

3. 身體緊實乳液
2992  

產後那坨鬆垮的肉 還是需要整理整理
雖然說   克蘭詩的也很好用   既然MAMA&KIDS 有出無香料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瓶
效果因為我很偷懶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講好用還是不好用
我只能說   和妊娠紋乳液一樣好用  好推  不油膩之外  感覺吸收也很快
重點無香味   自己用起來是心安一點啦

4. 寶寶的沐浴系列
在官網上  他們有提供試用品
只需要付依些錢   就有整系列的產品可以試用
那些量等於我們的外出旅行組了    所以我妹有幫我買了兩組
6525  
這系列的瓶瓶罐罐上面都有英文的輔助說明  所以在使用便別上還算方便
特別是 看起來小包小包的
那個是寶寶防曬乳液攜帶包 2.5ml*3包 SPF23 PA+++
老實講  沒收到之前 我壓根沒有想過豬仔會需要用到防曬這個東西!!!
洗澡的有分洗頭和洗身體喔  所以要看清楚

另外還有寶寶洗完後的乳液    這些東西都走一樣的風格  沒有什麼味道
要是有香味控的媽媽可能會覺得  這是什麼東西  
但我自己想法  豬仔還太小  沒香味可能會好一點  加上是試用組麻
用完了 再看要不要再花一次錢  再從日本帶回來  還可以再想想    既然都要帶貨回來 當然是有什麼就帶什麼
全部都用看看   之後要不要買是以後再打算麻

5. 這是買妊娠霜組裡面送的

6562  

官網上有單獨分出來賣  這好像是給私密處使用的保養品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用   不知道整裡的時候收到哪裡去了!

6. 大人在使用的保養組系列
6377  

基本上  會買這麼多
是因為老妹說  不買多可惜很多這種優惠組合都是第一次加入會員才可以這樣子採購
當時好像買滿不知道多少日幣  官網還有多贈送優惠組合
因為這樣子   當時老妹幾乎是把他們家  產婦可以用的保養品都帶了超過一組的量回來台灣給我
他們送的贈品也都不手軟   導致我手上有好多小包小包的試用包  
有寶寶的也有媽媽的   只能說  真的很划算
可能是自己人去帶回來  所以沒有什麼運費的問題  也沒有手續費的問題
整批貨託妹妹帶回來真的很超划算...

現在網路上很多日本代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台灣也是可以買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