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9  

一早起來就嬌羞的放電是怎樣!  
好塊阿  已經不知不覺得滿3個月了
我們家的豬  感覺長的又不一樣了

照片 276  

妳是在唱歌劇嗎 ?

照片 309  

換一套新衣服  感覺好像小男孩

照片 317  

都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笑成這個樣子!
逗完小孩   為了慶祝豬仔滿3個月了!  我們今天來去巨蛋吃鼎泰豐
都開幕好一陣子了!  還沒有去吃過
其實滿期待的   之前在台北吃  覺得好好吃

照片 321  

很簡單的擺設   薑絲是要配小籠包的
照片 322  

開胃菜: 紹興醉雞
照片 323  

小籠包 (就單純的鮮肉包類的 )
照片 325  

鮮魚蒸餃  (口感滿好吃的不會有腥味)

照片 327  

排骨蛋炒飯
好好吃   好吃到爆點   排骨味道很夠
很基本的蛋炒飯   超的很香  飯粒粒粒分明   蛋香味很棒

照片 329  

擔擔麵   喔!!!!!!!!!!!好好吃啊!!!!!!!!!!!!!!!!!!!
份量不大  味道很濃郁  一點點微辣   卻不會辣口到不舒服
真的很棒

照片 330  

紅燒牛肉麵  (我們是選半筋半肉)

牛肉魯的很入味  筋好軟q  湯頭口味偏重  但也是很香濃
照片 331  

最後的甜點以  芋泥小籠包結束

其實整頓吃下來
我覺得炒飯和麵類  也都好好吃  不會輸給招牌的小籠包ㄟ
其實一開始點炒飯我覺得有一點浪飯  因為一盤就要180好貴

但實際上  真的吃到之後  覺得那個價格  好值得
不便宜  可是真的是我吃最目前為止有讓我驚豔到的炒飯

擔擔麵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麵類選擇
有一點點微辣   可是麵條有彈力的q度    醬料搭配的嘟嘟好

牛肉麵湯麵也不賴  但要是真的讓我兩個選一個的話  我可能會比較偏向擔擔麵
最後的甜點  芋泥小籠包   好好吃啊!!!!!!!!!!
在吃完這一堆食物之後 要我一個人嗑完那一籠我也可以做得到

今天可以點這麼多菜色是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可以share 啦!
下次有時間再來試試看奇他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