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全蛋1顆+300cc無糖豆漿

午餐:芭樂+蘋果  不超過400g

晚餐: 三杯茄子+波菜

IMG_0492[1]  

 

蒸熟的茄子  加一點蒜頭和醬油拌炒

悶爛了  再放九層塔上去就搞定

波菜更簡單清炒 加一點點鹽 就搞定了!

喝水量 : 水+檸檬水+清茶  3000CC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  幫櫻桃弄葡萄乾土司
用好  上床窩不到10分鐘  換豬仔醒
幫豬仔弄好奶  她一邊喝 一邊貌似給我大便

(我覺得這真的只有小孩子才辦得到吧  一邊吃 一邊拉)

平常叫她自己喝完在床上自己看書  
他都會配合   今天就死命的一直叫我
果然  他真的拉了   而且還是給我滿滿的一包尿布
由於份量過多   只好改用沖屁股的方式
(其實在家 我都還是會洗屁屁)   

可能是換完尿布舒坦了
豬仔和我兩個人我窩在床上

她串珠玩到無聊 就翻滾到我旁邊  頭頂著我撒嬌
轉阿轉的  轉到後來  他又睡回籠覺去了
還好我有調鬧鐘   不然今天母女倆肯定要上演上班遲到的戲碼了

 

早上量的體重66.3kgs
希望可以在下次回診前 瘦到65.0或是更多
不過週末就很關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