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半顆蛋白+300cc無糖豆漿
        (為什麼是半顆 不是媽媽要刻意吃少  是豬仔放著美味大餐不吃  硬要吃我的)
午餐: 一顆蘋果+一顆香瓜
晚餐: 番茄花椰菜+紅燒豆腐+大黃豆芽涼拌
        (不過今天的晚餐除了花椰菜  是自己煮的確定無油
          紅燒豆腐+大黃豆芽涼拌  是外食餐館的   肯定有油和澱粉)

所以紅燒豆腐和涼拌  我幾乎都是淺嘗即止  
但不得不說  好好吃喔   我想  明天早上起來量體重
體重沒有變輕還變重的話   真的是我活該


晚餐會外食  是因為帶娘家一家子口去吃櫻桃的回億
自從找到那間麵店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每周都會去報到
因為好好吃   豬仔愛吃麵  我也愛吃北方口味的麵食
今天去吃的很匆忙   下次在去吃的時候  在拍食記分享一下好了!

水的部分: 水+檸檬水+春茶 約3000cc

我覺得週末在家喝水最困難
因為陪豬仔   玩家裡的水喝完還要煮

煮好很燙  又不能馬上喝
要是有出門  上廁所又不方便  導致我喝水很懶惰
3000的量 還是很勉強撐到    

今早起來的體重 :67.8kg
是量完體重之後   下午才有便意  今天有便便1次

不知道我的羞恥心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但不得不說   週末是減重的大挑戰
平常上班要減還滿輕鬆簡單的
週末就好難喔    可能回娘家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或是可以大家一起出門聚餐   也不想因為我減重  害大家跟著我食之無味
或是阿姆還要為了我特地再煮其他的菜

所以周末真的比較沒有堅持無油的料理
開始擔心明天早上起來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