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一顆蛋白+300cc無糖豆漿
中餐: 一顆蘋果+一顆番茄 不超過400g
晚餐: 回娘家吃  所以菜色比較多 
        不過當然沒有辦法真的無油純水煮法
        苦瓜湯  撈了3塊苦瓜出來吃
        韭黃炒蛋   吃了3口   不敢多吃了!  因為那個我確定有放油
        小辣椒炒小魚乾豆圃  這我吃很多  不過魚干我沒有吃
        肉燥裡面的一塊小豆乾

其實今天的晚餐應該算非常不及格
按照道理講  減重的狀態  不應該吃這樣子的菜
不過既然是抱持著慢慢來  雖然是飲食調整的方式減重
但太過強制怕自己會撐不到畢業   或是畢業之後又破功
而且大家再一起吃飯  開心最重要   所以都還是吃了一些

今天一整天最痛苦的應該就是晚上回家
櫻桃居然去買我愛的第一家鹽酥雞當消夜
好挑戰我的神經阿     只好躲進房間  陪豬仔睡覺  
然後催眠自己    要加油  要快一點成功    成功之後  就可以吃了!

體重:68.2kg

水量: 水+檸檬汁+黑豆茶 約3000cc
今天沒有便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