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玩拼圖  但我沒有想過小朋友這麼小也有拼圖可以玩
想要帶領豬仔進入拼圖的世界   我也不知道要從那下手  自從看了qqmei的網誌之後

他也有推薦DJECO的拼圖   還分析了年齡層  怎麼入門
所以我就按著他的推薦    買了幾款
(當然  就是跟的她的團了  不過我後來發現  其實她有超多圖案和款式可以選擇
  但是跟團就比較圖案可以選   不過是真的價格上有便宜比較多一些  和hape不一樣)

兔子認知拼圖

兔子認知拼圖  
算是給豬仔的基本入門 
拼圖很大一片   圖案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動物  
拼的部分   豬仔目前只知道  把動物找出來放一堆
抓著你的手幫她拼出來    

農場動物聲音釘子拼圖/ 森林動物聲音釘子拼圖
法國農場  森林  

這兩款一樣的有音效的釘子拼圖 是當時跟團購的時候
qqmei說 下單也是要看順序  因為數量有限  不見得有下就一定買的到
所以媽媽抱持的不可錯殺的機會   所以兩款都下單
沒想到兩款都買到了!   這個我超推薦
因為豬仔很愛  愛倒翻天   一開始她還不太能準確的把動物放進去
衣樣都要我幫她放  不過他可以很準確的指出來動物在哪裡
或是他找得到動物應該在的位置   然後抓著你的手幫她放好   
不過最近已經可以進步到自己放

因為有音效  所以豬仔都會模仿
難怪她那些怪腔怪調的動物聲音  應該都是從這裡來的吧!

農場動物6片拼圖

農場動物六片拼圖  

這款我這星期才拿出來給豬仔玩
因為我發現他可以自己把釘子拼圖放好  還可以把認知拼圖稍微的拼一下
我對她突然間信心大增
所以我把這款拿出來給她玩    可能畫風很相近
所以豬仔一眼就可以認出這些動物
當然在拼方面也比較流暢  可以很快的把動物找出來  然後找出相應的位置

猴子疊疊樂拼圖
猴子層層疊拼圖  

這款是認知拼圖的進階版
我還沒有拿出來給豬仔玩   可能過一陣子   等她認知拼圖可以完全的自己上手之後
再拿出來給豬仔挑戰  希望他可以很快就ko

小藍兎木頭6片拼圖

照片 027  

這款就單純的木頭拼圖
以也是打算最近可以拿出來給豬仔試玩了!

這幾款都是跟QQMEI的團一次買的
算是運氣不錯  幾乎我點到的都有買到  
還有幾款我滿喜歡的   不過沒有買到就是了!

上個月去逛左營的新光三越   有發現DJECO的櫃子
趁公司還有禮卷   是該找時間去看看了!
其實櫃上還有更多的選擇
趁活動可以打9折   老實說原價也算可接受啦
因為都是木頭玩具   只是原價可能就只能買個一兩個
不可能像這次一樣   一口氣    進這麼多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