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牌子的玩具  不便宜

材質是木頭製的  老實講對於給豬仔的玩具 
我一直都希望他不是只是單單"玩具"  而是有一點可以導向"教具"
自從收到一台 Hape的 粉紅鋼琴當周歲禮後
粉紅色鋼琴
他是寫 3Y+ 的小朋友可以玩啦!  
不過媽媽   藏不住玩具的心情     收到的隔天就給它組裝起來了
照片 414   
我也開始GOOGLE看看   這家的玩具到底有什麼
然後又看到QQ MEI (現在很紅的育兒部落客  有開團  也就跟著燒了一下)

但我真的只能說  他們家的玩具好好買

感覺積木好像是每個小朋友必備的玩具   我之前有想過麵包超人和樂高的積木
但是都只有看都沒有真的下手買   不過因為qqmei有開團    我就跟著先買了
彩色創意積木組(100塊) 
積木組  


會想買這組  也是因為她有多這一本多功能塗鴉本
老實講  我不是個很會堆積木的媽媽
所以那本塗鴉本可以變成一個教具書    而且等豬仔大一點  他還可以塗顏色
這樣想起來    就覺得這一桶積木cp值很划算   
雖然是3Y + 的玩具  但我想還是拆箱   讓豬仔摸摸木頭我也爽
目前豬仔對於這桶玩具的玩法  只有全部倒出來   再放幾顆回去  就當他整理好了
媽媽按書本堆出來的成品   他唯一的做法就是給它弄倒弄亂    倒在遊戲踏墊上   趴在那堆積木上游泳

數字配對木拼圖

數字配對木拼圖  

覺得這各學數字很不錯  豬仔目前還不太懂數量的意思
但是她很喜歡看數字底下的圖案
她會跟著圖案找出對應的數字   只是在放上去的動作還不是太流暢
 快樂時鐘

快樂時鐘

這款買到有一點重覆了   後來想想  買了這款時鐘  
那款數字的拼圖是可以不要買  
因為可以利用時鐘上的時間    來教豬仔認識數字也是可以
但是時鐘真的要教   可能還要再等等吧    所以有買數字配對拼圖也是對的   因為可以先拿那套出來玩

 ABC大寫立體木拼圖

ABC大寫立體木拼圖  小寫  

學英文必備的麻   所以買了這組大/小寫的
不過也是因為跟團  先買起來放著    目前也還沒有心急的拿出來給豬仔玩

HAPE的玩具都是跟QQMEI的團買的
不過  後來仔細  盤算一下
有時候跟團還是要算算    不見得真的有比較便宜到
但是QQMEI的  團的好處就是 有可能你拿到的  真的是當季新品的第一波
或是一些比較熱賣的  門市沒有量  獨家先開放給這些知名的部落客


但是我是沒有很狂熱一定要當第一坡的使用者拉
畢竟這價格不便宜   HAPE有時候和其他網路通路的賣家合作 (YAHOO/ MOMO...)
有時候折扣起來也不見得會比跟團貴喔   而且還可以刷卡

所以我現在比較省錢的方式
都會去看QQMEI的文章分享   再上網google一下目前通路的價格落在哪裡
等qqmei 開團的時候   在連去表單上   看有沒有真的便宜到很多
有的話    當然就是馬上跟團

但HAPE的廚房系列
一直是我要繞路走過的坑   那個坑一下去  可能就沒完沒了了!

HAPE還有好多款   我有想要買的
不過現在還在等   比較有優惠的方案   或是有團可以跟才會再進行採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