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屏東  想著就是除了墾丁街上的泰國料理


我好想吃吃看別的東西
上網看了好多網友分享的食記
大部分都推薦吃   "阿利海產"  或  "阿義海產"
但當然  這兩間家的評價也都有好有壞  
看到阿利已經完全進化成遊覽車在吃的餐廳   我還是選擇去阿義看看好了
反正兩間都沒有吃過   不管好評壞評 _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

加上這裡去我們住的民宿也滿近的!   所以決定好  就直接從海生館出發

到了阿義  停車場不大  車子也滿滿的   
免強塞了一個位置
進去餐廳裡面  老闆很熱情  不過因為我們兩大一小
看起來戰鬥力真的很弱   他也沒有推薦我們去外面挑今天補的漁獲

(而且小桌子都被坐滿了  我們還佔了一個8個人的圓桌)
但也沒有因為我們人數少  老闆就很現實的隨便講講就走啦!
只是因為我有做了功課  心裡也大約有數想吃什麼
所以一進門馬上就點了菜單

照片 163  
看倌  喬喬她的生魚片   
很新鮮   份量也很大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
這一盤生魚片   有很多魚筋
所以櫻桃不怎麼賞臉    大部分是我喀掉的

(話說在海生館裡面  不管看到什麼魚   我腦海只有浮現  做成生魚片應該很好吃吧!)

照片 164  
其實這道有點過的網友評價都一般般
但沒辦法  我是海瓜子控   我好喜歡吃海瓜子   所以還是給他點了下去
其實瓜子肉不厚  還有好幾顆沒有炒開
味道還是滿下飯的拉     我個人是沒有強烈說必點
可是   下次再去的話    我可能還是會點   哈哈  (一整個廢話)
照片 165  

這道炒水蓮
是我自己額外點的  總是想要吃個青菜
我忘記當天老闆有提供什麼青菜了   只是他一提到水蓮  我就想吃
就點了!   意外的好吃   而且搭配的花枝
他們家的花枝好美味啊!!!!!!!!!!!!

照片 166  
這一道   是今天最晚上來的
但是是櫻桃最讚不絕口的    也是網友們必推的壓箱私房菜色
炭烤鮮魷   真的好好吃    那個肉是彈的
不塞牙縫   有微微的燒烤香氣  但是又有海味  
本來還有好幾道想點    但一點完這四道  老闆就給我喊卡

他說  才兩個人  
點多了你們吃不完  所以我們一點完  老闆馬上離開送單子去廚房
整體而言  我想不管去哪間海產店 一定都要人多才吃的多樣一些

所以今天雖然只有4道菜   但我吃的很開心
上菜的速度很快  幾乎沒有等到什麼時間
唯一有等的就是那道碳烤鮮魷吧     
白飯無限使用    所以很飯咖的人   點幾道好下飯的肯定飽到翻

翻桌率也滿高的  但觀光客的感覺比較沒有這麼濃厚
感覺也有在地的人  帶媽媽過來吃  順便慶祝母親節  (因為還拎著蛋糕進來)

地址  :恆春鎮 紅柴路 13-10號

下次再去的話   應該要帶多一點人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