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面對越來越薄的新台幣
媽媽不得不面對現實 4月開始自己把豬仔接回來顧晚上
剛接回來的第一個月是很忐忑不安的
總是擔心接回家之後母女倆要面對面幹嘛
看到最近入手這麼多新玩具就知道  媽媽有多擔心這一塊了

另外回家後的晚餐時間
她到底會不會乖乖吃飯  要煮些什麼晚餐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洗澡的時候會不會給我硬賴在浴缸不出來  
讓我用戰鬥的方是硬把她挖出來  穿衣服

哄她睡覺會不會不順利  導致她很晚睡  媽媽也要跟著很晚睡
最擔心的是太早睡   她又太早起   媽媽根本就變成沒得睡

這一堆問號  和擔心  經過一個月的實驗
我只能說   媽媽想太多  
這一個月當中  只有瘋狂爆走過一次
(後來等豬仔睡著之後  媽媽自己檢討了一下  會這樣子主要是因為豬仔想睡覺
 但我沒有解讀出來  所以她才會不高興  然後就大爆炸了')

每天下班騎著小銀去接豬仔
她也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不會亂扭
還會一邊哼歌  一邊叫媽媽的母女倆像瘋子樣的一搭一唱的回家
但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回家的路上  豬仔睡倒在機車座椅裡面
到家了  抱起來  她還是可以繼續睡
(關於這一點  櫻桃說 遺傳到阿母無誤 ><)

但和保母反應之後  保母也修正豬仔的午休時間
5月開始比較少遇到騎機車睡著  

但5月豬仔卻好像退化了!
常常早上很早就起來要喝奶   有時候喝完
還不睡  感覺就是要清醒了!
不然就是媽媽  媽媽  叫個不停   你還要把手給他牽著  她才要繼續睡
(是說  妹妹有沒有這麼撒嬌阿)

照片 191    她很愛坐這裡 和熊熊在一起
照片 207  每天必去的散步地點  帶著一顆球 就可以耗很久
照片 266  晚上回家最喜歡和媽媽玩  阿嬤臉的遊戲
照片 299  開始想要跟上PATTY"阿姨"當飆風少女了
照片 312  我們發現家樂福居然有這種兒童購物車  好酷!

照片 320  難的穿這麼漂亮喝喜酒  居然給我臭臉
照片 004  去參加保母家另外一個小哥哥的幼稚園活動  還假認真哩!

豬仔目前會的單字
除了平常的人稱之外   也開始多了 一些生活用品
最近最喜歡講的就是和媽媽玩我愛你的接龍
還有說 "屁"  "噗" 
單字也從疊字變成真正的單字

比較令我驚喜的是
我再念睡前的英文童書給她聽    他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
蹦出了一個英文單字   重覆你的念過的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