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早一開始 

我是相中 Qubies澳洲冷凍食物分裝盒

但是在網路上搜尋台灣買  實在是太貴了!
請妹妹在澳洲的朋友找   他說澳洲買  轉換回來台幣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images  

在價格的考量權衡之下
我還是就看看  火在網路上燒一燒就好了!

畢竟豬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保母那邊
我會用到冷凍食物的部分真的不多
所以    媽媽我是放棄了   買這個來試用
但最近上網爬文  還滿多網友有開團購的
可以上GOOGLE大師   找看看

這是他們代理在台灣的網站
有時候他們也會有推出一些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mi-Baby-Boutique%E6%A9%99%E6%AD%A1%E5%9C%8B%E9%9A%9B/401458996617962

連實體的通路都出來了喔!
早期是只有在網路上可以買!
現在她的銷售管道也變多了,  也許不久的將來  隨著賣通路普及價格可以降下來一點點
這樣我在來考慮也來敗一個回家玩看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