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副食品這件事
由於豬仔是個全母乳的小孩
在網路上爬文+保母的經驗  

決定是在豬仔6個月之後才來慢慢試
基於媽媽本人就是個喜愛 亂買廚房物品的人
所以豬仔的副食品讓我有一個很正當的理由繼續採購下去

關於副食品的輔助用具很多媽媽都大推Cuisinart 的攪拌棒

1340061518-2292633542_m  

看到沒有  有沒有很COLOR...
不過我是MOMO特價的時候買了豪華版的 (當然這種就沒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啦!)

 22_thumb
這種就是包山包海  除了可以寶寶的副食品絞碎食材之外
在做糕點的時候可以打蛋  打發蛋白  另外煮濃湯可以很方便
再調莎莎醬還是要切碎大蒜洋蔥  香料等都可以使用

因為我之前煮南瓜濃湯都是等到朱的差不多好了  在端起來倒入早期的料理機打碎
之前慘痛的經驗是  我沒有檢查到調理機的轉速 
熱湯一到下去  開關一開  整個熱湯被打噴出來
燙得我手和肩膀都燙傷了!   (導致現在對那個料理機有一個陰影阿)

收到貨後目前拿來打碎豬仔的副食品速度很快也很方便綿密
連蘋果都可以快速打好成泥  趁還沒有氧化讓豬仔吃下 
真的滿推薦的一個副食品的好幫手

不過也有媽媽們省錢可以考慮其他品牌的料理棒一樣有相同的效果拉
只是自己的廚房  自己在弄得廚具
哈哈   就會想要用好一點 

在清理也上滿方便的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
我有用來打大蒜洋蔥等香料   但水洗之後  不會有那些刺鼻的味道殘留在機器上面喔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棒..

有興趣的媽媽我想上網隨便google一下都有超多分享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