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從年初一直想買
一直沒有強烈的理由說服加非讓我採購

一直看噗浪上的朋友
用麵包機做出越來越多麵包種類  越來越心動
回娘家搬了一台 威寶的超舊機型
不過我娘  把那一片滾麵糰的葉片用不見了  
加上食譜已經因為年代久遠其實網路上的分享不多
所以我就乾脆放棄那台麵包機   來看看現在大多人使用的

上網看了很多網友分享的經驗
國際牌/ 精工 都滿多人用的
(我堂妹是買精工的拉  因為她說她覺得精工烤出來的土司口感她比較喜歡
 而且專業一點的好像是比較推薦精工麵包機)

但在價格的考量上  搭配上身邊朋友使用的機型
大多還是國際牌的麵包機  我想那還是先買這一台當做烘培麵包的入門機種吧
畢竟剛入門  有一樣機型的朋友  我想在製作麵包上面
有什麼問題可以馬上發問解決

該說多謝胖達人嗎?!
哈哈  因為香精的問題   加菲才比較鬆手
而且豬仔現在越來越大了  可以開始吃吐司  
怎麼樣都覺得  自己買材料做  比較安心
雖然說 我們事也不知道我們買的"原物料"是不是就真的比較安全
但至少  已經算是盡全力買自己認知安全的食材了

趁巨蛋周年慶  加上手上有化妝品提供的折價卷
所以馬上入手一台  不過最近這太熱門還讓我等了快一星期才宅配到家
21307031780709_588_m     
外觀就是長這樣我急著開機上架來不及自己拍

使用前她的右側有塑膠模要抽出來 才可以使用
基本上的說明書  都寫得很詳細
可以做的種類滿多的

因為看朋友的網誌分享  他之前因為急著想要知道麵包機出來的土司到底是怎樣
所以他選擇了快速的模式   結果效果不是太好  土司是很成功的出來
但是在口感上   酵母的味道很濃   

恩    可以準備家裡已經有的材料清一清先開工試試
然後在來看看網路上大家都推哪些食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