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16的下午開始
我的假性陣痛越痛越明顯  

進入到 我只想躺著或是抱著坐在馬桶的心態
再PLURK更新抱怨目前的狀態 一邊心裡很擔憂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真的陣痛
LINDA打電話來問我現在的狀態
分享他的陣痛經驗  他說 看到有類似MC的東西就是來了
你就東西準備可以打電話問醫生   去醫院報到了 因為豬仔就要來了

其實在這過程當中
我一直有出現咖啡色 稠稠的分泌物
上GOOGLE查了一下 那個是子宮壁的收縮分泌出來的
也因為這個東西 讓我確定了 我開始在假性陣痛了 只不過當量越來越多
上廁所的次數也很頻繁    肚子開始越來越痛
我就默默地去浴室 洗了頭 洗了澡

一邊吃著加菲買回來的麵
吃兩口痛到休息一下 等痛那五秒過了 再低頭繼續吃
慢慢的那個陣痛出來的頻率是比較穩定之後
加菲問 老婆  現在應該是真的了 我覺得   我們應該要打電話給大家讓他們準備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那個咖啡色的分泌物出現了 鮮紅色 一點點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奇蹟 趕快叫加菲打電話給醫生

問問這樣是不是要生了 是不是算真的產兆
加菲一邊和醫生描述我的狀態   只聽到電話那端 醫生很平穩地說
恩 那就是了! 我還在醫院剛值完班   你們待產包用一用可以過來醫院待產吧

一聽 我立馬離開了馬桶
加菲下一通電話就通知了我婆婆請他可以準備搭車下來高雄了
也打了電話給我娘 讓他知道 亨    他外孫女要出來了!

到了醫院陳醫師照了超音波
確定了豬仔的位置OK 是READY的狀態
就請我們準備去辦待產入院手續
其實過程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簽名蓋手印
加菲在旁邊一直幫我寫資料  看我在哪裡痛一下 休息一下又痛一下的
晚上九點多辦完一切的程序也快十點了
進去了待產房 我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我只知道我的陣痛斷斷續續地來

怕痛得我 還一邊痛一邊上網GOOGLE看要怎麼降低陣痛的痛
護士小姐每隔一段時間就進來確認我的狀態
老哥到待產房陪我 給我窩在角落看黃曆 
老哥: 老妹  你要撐住 只要撐到三點 豬仔就大富大貴了
啊!!!!!!!!!!!  我內心只有髒話啊! 
很痛ㄟ! 還撐到三點哩  我才不管豬仔可不可命中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他可以順利出來  不要讓我繼續痛下去就好

由於那個陣痛我抓得到TEMPO 所以每當我感覺那個痛快要來的時候
我就會叫加菲快點到我背後幫我按摩腰部減輕那個痛感
但就教我請他過來的時候  她居然在那裏給我慢條斯理的還在弄腳架
我真的就沉不住氣的吼他 : 我叫你過來你就馬上給我過來  不要在那裏浪費時間
這一吼是嚇到了老哥  也震住了加菲
他立馬丟下手上的腳架過來按摩我的腰 嘴中很委屈的念念有詞: 啊我就想準備好腳架要拍我女兒啊
我說: 先生  我真的很痛 我也知道我什麼時候要痛
    所以當我叫你過來的時候你就要馬上過來 不要給我托
    還有牆角那位叫我硬撐到三點的先生 你可以回家了  你祖母我很痛 我不想撐 他要出來就出來
老哥被我的怒吼嚇到  拍拍加菲的肩膀: 妹婿 你保重 那大哥就先走了 有任何況打我手機
                    妹  我先回家了喔!

你快滾!!!!!!!!!!!!不送!!!!!!!!!!!!!!!!

認真的 推進產房前後不到15分鐘
加非才剛換好衣服要進來要拍 豬仔出生的那一瞬間
我已經把豬仔給推出來了  聽到豬仔出來的那瞬間
我全身的壓力都放鬆了  當護士小姐把那坨小小的肉放在我胸口
我沒有哭ㄟ!  我只有困惑ˋ的望這個小東西  HELLO 外星人 你來拉
好不真實喔 就在只是那短短的十分鐘  花了我快十個月的懷胎
讓我痛了接近一整天  出來的小外星人

大家都會關心 自然產真的是不是很痛
說真的  那個痛好難形容  也許是我耐痛的指數比較高
也許是我在痛的那個當下唯一的意志就是我要平安的生出小東西
所以對痛的感覺就比較遲緩  真的讓我很痛的反而是醫生在清理胎盤逢傷口那真的讓我很痛

親愛的豬仔

謝謝你!!  很平安也很健康的配合媽媽來到這世界
體重3140 G
身長50 cm

接下來  你要乖乖地長大黑
我會努力把我的母愛給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