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時間過得好快
下周就要開始邁入產假了ㄟ

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期待
但這位媽媽居然是在期待放假 而不是看見小豬 這樣對麻  哈哈

上週因為太放鬆睡過頭
這周櫻桃很乖的調了鬧鐘 開著小白出發去看豬仔

話說身為爸爸的心情也是很複雜的
因為這都是第一次啊!! 每次都很期待產檢 去看看超音波裡面那個外星人
每次檢查都是健康的狀態 但是還是要等真的卸貨
才能真的確認商品沒有瑕疵阿

最近肚子開始有崩比較緊的FU
懷孕到快卸貨了  整個過程當中  最遺憾的應該就是沒有看到凸起來的迴旋踢  或是空手道的跆拳
媽媽這周的提重已經停滯住了  護士小姐說很強
因為這樣應該就是完全加重在杜子裡面那隻
(其實應該是媽媽的體重已經是爆表了吧 所以重不上去了)

今天醫師問 緊不緊張 其實時間也不多了! 所以一有不舒服或是產兆出現
               就要馬上CALL 他或是來醫院報到不要拖
我還很天的說   醫生 我覺得是我的寶寶要緊張
                    因為要是媽媽部會解讀他的要出生的SIGN  他會吃到他自己的大便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種媽媽啊!!!!!!!!!!!!)

下午加菲帶我回娘家
大家七嘴八舌在討論這個尚未出來的小可愛
老媽說: 我這周末要去上山拜佛喔 你不要提早出來了
我: 什麼 我產假的第一天你就不再高雄喔! 怎麼會安排這個時間阿
     我有預感我的女兒會在我產假的第一天就出來 不浪費我的假ㄟ
老媽: 不會啦! 我生你哥的時候都嘛有足才出來   而且生女生應該會晚阿
        而且你哥和你爸都在家  你要生了也有人帶你去醫院拉

阿 豬仔 你看看你外婆
他居然要把媽媽和你丟在家  
他自己要出門去玩樂 嗚嗚嗚

你不要被婆婆影響了
千萬不要浪費道媽媽的產假知道嗎?!
我們要讓工廠裡面那些嘴碎的八婆們知道
媽媽  沒有提早請假   也沒有浪費到產假   你要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