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好快啊!   不知不覺的邁入了一週一次的產檢了

今天還好我有驚醒不然一定會睡的超過頭的
加菲被我的驚醒嚇醒   他以為我又是抽筋或是肚子痛了
一臉也很緊張的樣子   不過我有和他講說  老公  沒有抽筋   是我們好像睡過頭了

所以動作很快速的出門
今天剛好遇到陳醫生有很多產婦接生的樣子
等的特別久   因為沒有吃早餐   加菲很餓一直希望可以快一點例行檢查先檢查完

我們可以去隔壁的7-11先解決一下早餐再回來等陳醫生的看診

今天檢查的結果豬仔 安全過關
倒是媽媽我本人  開始有一點不知道什麼叫做產兆
醫生說  等產兆出現的時候 你就會很本能的知道了

難道說這是身為媽媽的天性嗎?
根據醫生的解釋每個人的產兆出現的狀況和頻率反應不一樣
雖然有落紅 破羊水這些常常聽到的說法
但落紅/ 破羊水的程度  也是每個媽媽感覺的不一樣
總之 醫生叫我們要放輕鬆 寶寶自己會找到想出來的時間
用他的方式讓你知道 她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老實講 媽媽本身也列屬少一根地的媽媽
其實問也只是想說問個心安  那既然醫生都這樣說了  那就放水流好了
反正豬仔  應該會是個乖孩子ˋ(才不枉費媽媽  這麼認真辛苦的吃 睡 )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