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的我  記錯時間以為是5號

沒想到是2號就到我們家豬仔了!  (不過還好  還是有來得及)

今天檢查陳醫生比較活潑  看起來沒有這麼累的樣子

醫生: 媽媽有沒有什麼問題? 
小妞: 有  我有一點喉嚨不舒服有一點像感冒  可是又喝很多溫開水現在又還好了
醫生: 那你覺得需要我開藥幫助你嗎?
小妞: 恩   (看看櫻桃的臉色和我娘的臉色)   不用好了  我還是繼續喝溫開水
醫生: 可能是季節在轉換的那種過敏不是感冒   真的不OK再回來  我在幫你開藥處理
小妞: 好!!!

然後我們就起身去看了超音波
就在我轉身要走進去超音波房間的時候
加菲突然講  (豬仔的屁股功  你問不問醫生阿!)
醫生可能有聽到加菲在MURMUR    等我進超音波房的時候
醫生罕見的問了加菲說:  拔拔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平常講話很大聲的加菲:  恩   沒有  (然後就傻傻的也進來房間準備看他女兒了)

今天的豬仔  很不錯  狀況良好
頭一樣是大號的    手腳都OK也是持續變長中 
重量也一如預計  現在是2300克左右了

醫生: 恩  不錯  寶寶很健康  手腳都OK  

不過換到4D的時候  因為我很專心的在問醫生問題
所以就沒有仔細看豬仔的臉變成有沒有比較不像外星人

小妞: 醫生  我最近發現她很愛頂   感覺是屁股一大片頂上來
        肚子就會變得很硬很硬   這樣對嗎?

醫生: 沒問題  他在動   那個你感覺很大片是屁股沒錯  
        因為他越來越大    空間越來越不足    所以會硬也是正常的

小妞: 她硬的時間其實都是晚上居多  這樣好嗎?
醫生: OK拉  其實晚上寶寶的活動力反而比白天多 這是OK的  不用擔心

我問玩加菲想聽的屁股功  就錯過了看豬仔4D的面相了

大體而言
我家豬仔目前是健康寶寶  也很胖  
希望是個人見人愛貼心的好女孩兒   是個正妹讓媽媽不用存錢讓她整容

親愛的豬仔
媽媽很愛妳    但妳可以不要踢媽媽或是出拳出的這麼詭異嗎
直拳還OK  但是  你可以不要踢迴旋踢  或是  勾拳嗎
因為那種感覺   真的會讓媽媽很想揍人喔

妳爸說了  你要乖乖  不然妳出來  他會幫媽媽揍你屁股喔
(雖然  妳爸講這話的可信度不高...) 

也和有和醫生反應左膝有時候會痠痛很厲害
但也不是持續   而且大多數也又只發生在晚上
醫生說  這是有可能的    只對一邊的腳有這種反應   叫妳娘我放輕鬆一點不要太緊張

啊!!!!!!!!!!!!!      
希望一切都是可以平平安安的...
豬仔   妳要保持喔    
大家都這麼愛妳   妳要乖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