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的行程好突然的成行

上班心情很普通  但就是很想出門去吃吃別的口味
(自從有了豬仔之後,天天都回家吃媽媽的愛心晚餐)
但總是有想要破戒的時刻

也可能是接近月底了  工作上的情緒越來越差
上班和學姐們GT到後來   越講越不平等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雅筠說  那晚上出來吃個飯好了

餐廳其實決定的很快  因為本來上上周上完瑜珈課就要和雅筠去靠近中央公園那邊的薄多義了

但因為加菲這週末開始念書就會都在家了! 所以作罷
今天查了一下發現家裡附近也有一間分店  在富民路上  所以就來試試看摟

晚上快6點半左右到, 店外已經是排隊的人了!
因為是晚上外面又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懶得照店的外觀了

( 不過經過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可能不太明顯的招牌吧)
店內的設計都是手繪風格  由於人很多也都坐滿滿的  
所以我也都沒有拍照  有興趣的朋友去GOOGLE一下很多食記都有店內的擺設照片
(下次找個白天有FU的時間再去補好了)    

點餐方式還滿簡單的  選了主餐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加價變成套餐
套餐也有分三種
A. PA SOLO SET MEAL : 主餐+NT99   有 主廚例湯+奶酪 + 開胃點
B. SORPRESA SET MEAL: 主餐+NT149  有 法利亞小點+NT35的飲品
C. FANTASIA SET MEAL: 主餐+NT 249  有 開胃點+法利亞小點 + 甜點 + NT35的飲品 


由於孕婦現在不能喝飲料  所以我們就各自加點了A+B套餐  
yml 007    

 當天的湯還ok  不會奶到噁心  (因為我不喜歡很奶很奶的濃湯)

yml 006  

雅筠狂推的佛卡夏  據說每次搭配的沾醬都不一定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還怎樣   這的佛卡夏滿香的  其實加套餐選這一個還不錯
yml 004     

看大家分享的脆薯好好吃  所以我就選了脆薯
懷孕之後  好愛吃這種高熱量又沒有營養的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很好吃   我喜歡  不會太乾   也不會油到膩膩的   恰恰好

yml 005  

點了一個PIZZA 不錯吃  不虧是大家都推薦去吃薄多義要點PIZZA
其實有甜的口味的,不過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怕點多了又吃不完
下次再來挑戰點一個甜的口味的好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PIZZA有推出甜的口味   所以她的麵皮有一絲絲甜甜的味道
淡淡的卻又不會因為搭配是鹹的材料   而有所突兀
yml 003     

沒有吃過他們家的義大麵   所以來試試
我覺得麵條的口感和軟硬度都ok!!   蒜片炸的很香
以他的價格  吃到這樣子的義大利麵我覺得是可以接受了啦! 

 

營業時間: 11:30AM-9PM

電話: (07)557-5572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去之前最好是定位才不用等  (因為現場等很碰運氣  什麼時候有位置)  
不過現在好像是假日不接受訂位的樣子  

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口感可以接受
難怪生意這麼好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