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邁入中期之後開始可以感覺到豬仔的動作

雖然不能很確定是手還是腳在動作
但是可以感覺到那個小東西在妳的肚子裡面運動

最近加菲最新的肚皮玩法
首先  還是趴在我的肚子上
加菲: 豬仔  妳在幹嘛  
    (最好是小孩會講話回答你)
加菲: 豬仔  豬仔  豬仔  聽到聲音請回答 
    (我依舊不動如山的在看我的書 內心一直想這個男人怎麼了)
加菲: 豬仔  我是你爸 不是隔壁叔叔喔  
    (吼!! 隔壁叔叔這招你事還要再玩幾次阿)
安靜了快一分鐘我的肚皮都沒有反應 
加菲有一點失望兼放棄的 看著我說

加菲: 老婆 豬仔怎麼了! 都沒有動ㄟ 你今天有感覺她動嗎?
我 : 有阿 吃飯完飯的時候 和她講話她會游一下阿
    (說真的我不知道"游"這個詞對不對  但是有時候真的感覺她好像在游泳)
加菲: 那你叫豬仔動一下理我好不好  我都感應不到他在動
    書上不是說寶寶對爸爸的聲音比較敏感嗎? 
    因為我的聲音是低頻率的  她應該會聽到然後有反應才對阿
我:  喔 好阿 那你就肚皮位置

加菲又重新躺在我的肚皮上
我: 豬仔 快 揍你爸 妳爸在等你揍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豬仔還真的有反應不知道是用手還是腳踢了一下
   貼在我肚皮上的加菲就真的有感受到有一個動靜)
加菲: 喔喔喔喔喔喔  她真的踢了勒  吼 好好玩
    豬仔  快 再揍你爸一下  快快點揍我

 

我好無言喔!!!!!!!!!!!!

其實還好晚上加菲有回家
因為凌晨我的腳又抽筋了  這次是很認真很痛的那種整個小腿都硬了
因為抽得太突然 我整個人是驚醒後大叫
加菲被我嚇醒趕快起來幫我按摩腳拉直

我: 老公 我覺得明天早上我去上班會不會走路掰咖
加菲: 恩 不會啦 老婆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我: 可是我是真的很痛ㄟ! 你知道那種痛嗎 你看小腿左右整個都硬了
加菲: 恩  我覺得你就是怕熱穿短褲睡覺
    冷熱這樣加上你電風扇吹 一定會抽筋的 你鈣水明天開始多喝半杯好了
我: 恩 好
加菲: 還有阿 以後穿長褲好了 不然我要是不在家  你又抽筋怎麼半
我: 就涼拌阿 我應該會在床上打滾 然後早上等你打電話叫我起床的時候哭給你聽 哈哈哈

我這個媽媽好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