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早上去上西文課 
(不得不說  我好懷疑全高雄市是只剩下那個西語老師嗎?  怎麼我去師大也是他上課  去文藻還是他)

下午就要去婦產科了!  

自從星期二的那兩條線   我抱著很忐忑的心情
上班都趕快私下問問已經生小孩的學姐和同學
高雄哪裡看婦產科比較好  
然後又開始上網google懷孕後不能吃的東西  要注意的習俗

學姐是推薦生安  她自己在那裏產檢作月子都不錯 (不過他有指定要院長就是了)
也有很多網友和朋友推薦台安和馨惠馨
我之前打預防子宮頸的預防針是在台安  覺得是不錯  但是人好多
想說今天也只是去CONFIRM有沒有   寶寶這件事    圖個心安而已

所以就去了生安  也沒指定院長  就隨便讓櫃檯幫我安排一個醫生
說真的
感覺很差   因為那個女的副院長  很冷冰冰的

副院長: 今天是要來看?
我      : 想要來確認是否懷孕
副院長: 恩  那你最後一次經期的時間
和她講完   他就說  恩  好  那來看超音波
護士小姐就帶我去躺著衣服掀開肚子抹上乳液  
就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顆  很小很小的亮點   但是很規律的閃

副院長: 恩  確定你懷孕了  現在是5週 然後你看到的那個亮點就是小孩子的心跳
(講完他就很迅速的叫護士來把我的肚子擦一擦,他自己就坐回位置上)

副院長: 你有要領媽媽手冊嗎?
我      : 沒有   (話說我這個鄉下俗的  我以為領那個媽媽手冊要花錢  所以第一個反應是不要)
副院長: 所以你沒有要生下各個小孩    你要拿掉嗎?
          ( 她的語氣上揚  而且覺得我們好像是很不負責任的年輕人  要拿小孩)

我和加菲因為她那句   你要拿掉小孩子嚇到了  
我們對看了一下  
我: 你有要拿掉小孩嗎?
加菲: 沒有啊   我們要生啊

然後再一起轉頭看著副院長說   我們要生阿   我們沒有要拿小孩阿
副院長: 那你要生就要領媽媽手冊  不生的才不領 
           (那個語氣聽起來  好像很鄙視我們沒有"常識"的感覺)

之後我們拿了超音波的圖和一本媽媽手冊
抽了血做檢查  還繳了錢  做了另外一個檢驗  (專門在驗你的dna會不會生出"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
然後又拿到一張下次門診的預診時間

回到家   加菲怎麼想都覺得很不開心  他覺得那個醫生好冷
態度也不好   想說要不要換個醫院
不過說真的  我不喜歡去和人家擠那種很熱門的醫院   感覺要花好多時間和精力
所以決定下次換學姐講的院長來看看  真的感覺也是這麼差的話   我們就來換醫院

BTW晚上回家  加菲馬上打電話和婆婆講
加菲: 阿  你今天早上不是念我  有空要和老婆快一點做人
        你老婆就是精力太多才會老是去學東學西的    你要消耗他的精力你們要快一點做人
        所以我們兩個下午很認真     現在要回報狀況就是   我們兩個如你所願  恩   
        你媳婦   我老婆   懷孕了   5週!!!!!!!!!!!!!!!!

然後電話就到我手上了
婆婆: 你ㄤ現在是認真的還是假的   你懷孕了嗎?
我   : 恩   他是真的   今天下午去醫院了  確認了  
婆婆: 赫!  這樣你要注意身體  可是不要特別去補身體  小孩養太大隻你不好生
        阿我們沒有太多迷信的東西   你不用特別擔心
        3個月不要講的習俗  就也是乖乖的要遵守 
我   : 恩  好  我知道了!

一直到上床睡覺前
還是覺得很神奇  就這樣  我的肚子裡面  就多了一個生命
而且是很確定的有一個生命了!
然後也很戰戰兢兢的      因為還好小才5週感覺一切都好不穩定

(所以這篇文章也是現在到懷孕中期之後才浮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