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既然要重新回來經營
當然就要從最愛的食物開始

今天必吃好店--銘壽司
其實銘壽司的本店是"義郎"在富國還是富民路上

這是一間推薦值很高的日本料理
主要是食材新鮮外 種類也滿多的
主要也是這一兩周的情緒很低落 在工作上遇到很多事情
(一堆很鳥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覺的何必心情不好勒)

今天的陪客有特地從台北下來的 胖+老班底 小粒 + 每次都很幫忙的 雅筠
因為人多所以今天點了比較多樣
yml 014    
這道我是第一次點 (最近很愛吃山藥)
口感很不錯 滑溜溜的   味道不會生生的
yml 013    
這也是第一次點 主要是雅筠想要吃 不然其實我去日本料理店不會點豆皮拉
但是因為米飯很好吃 所以其實這個豆皮壽司也滿不賴的
yml 012    
今天的干貝夠新鮮也夠大顆  所以直接新鮮送上
不然有時後會用炙燒的方式呈現
yml 011    
這是季節性的魚 這也是義郎和銘壽司的特色
他們菜單幾乎每一季都不同因為魚種不同有一些只有當季的魚
不過這個我沒有吃 但是同行的都覺得還OK
yml 010    
看似很普通的魚骨湯 但其實熬很久口感很不錯
另外蒜頭蛤蠣湯也滿推見的 他們家的湯其實也算是當天限量發行
有時候晚到你想要點還不見得有喔
yml 009    
這是我每次去只要不是單獨兩個人我必點的一個壽司組合
因為他真的很好吃 我吃至少超過5次了 哈哈哈
炸好的豬排脆脆的捲在飯內搭配上美乃吃生菜不油也不會過甜
加上壽司米有一點點酸的口感整個捲再一起就是好吃
yml 008    
這倒是第一次點 不過當大家把這個壽司捲入口中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誇張喔
哈哈 因為新鮮花枝的口感搭配上有點腥味的蟹膏
好難形容的好滋味 不過我個人覺得大家可能要評估一下自己對腥味的接受度喔!
不過因為吃到這個好滋味 讓我們勇敢挑戰了 另外一道後面會出場
yml 007    

去過義朗很多次和銘壽司很多次  我都沒有點過燒烤類的
這是第一次點 吃起來雞肉還可以 不過大家倒反而喜歡配菜的洋蔥
因為那個醬汁搭配起來好好吃 (有偷渡生菜的話淋上去好像也不錯)
yml 005    
這道我個人好愛 因為有一種一入口就融化的感覺
不過同行的兩個搞笑蛋不喜歡  他們覺得太油了 所以這道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不喜歡的人
(上次和莊去吃 莊也很愛)
yml 006    
這也是季節商品 很早就要點了 因為還要退蝦子的冰度
所以不會馬上上菜   今天的蝦子比較小不過甜度的保合度還是有  甘甜甘甜的
  yml 004  
這道肚子  本來是想來板回一成
可是吃的順序不對 所以就好像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不然我以前去吃都覺得好好吃  哈哈
yml 002    
其實這盤是點來充肚子的  (因為有人說沒有飽)
這是一個綜合口味的拼盤拉 要是有人第一次去也不知道特別想吃什麼的話 其實點一盤這個也不錯
服務生也會告知你這盤上有那些魚
yml 003    
哈哈 這就是我說挑戰盤 這個腥味真的很重
所以你一定要一口丟進去 不要猶豫
因為蟹膏上面有檸檬汁   其實一起吃是很好的  但因為我和小粒表情太會演  導致胖慢慢咬就變的很腥
yml 001    
今天最後一道菜拉 也就是甜點

今天一邊吃飯一邊很HIGH的大聊天
還有吃到太飽  不過每次去都吃到好飽回家

提供一下店家資訊好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02:00 PM05:30-PM09:00 週一店休.
定位電話: (07) 5536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