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狂推的一部動作片
49cbaf081e11c.jpg 
看完後
加菲說: 感覺小盧導的片,一定要狠狠的修辱一下法國警察
           而且男主角太誇張了,完全是金剛不壞之身ㄟ!!

呵...大體上來說
小妞還滿喜歡的,因為劇情很緊湊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雖然有點小同意加菲的說法
男主角太神奇了,只靠一點小線索
然後自己俐落的身段,就這樣把女兒給救回來

看完後,一直煩加菲試圖要扭轉小妞在他心中很無警戒心的形象
小妞: 我覺得這樣比起來,我算有警覺心ㄟ!!!
        至少我不會和陌生男子這樣大辣辣的說
        我住在哪幾樓,我從那裡來...
加菲: 最好是這樣,我看是因為和妳出門的人都把妳顧得好好的吧!!

真是不給人家面子哩...

不過回想起來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
在英國出由幾乎都和團長大人一起
基本上團長大人很迷人所以就算有搭訕對象也會是她
然後她會水過無痕的把對方給KO掉
住的玩的也都是團長大人的規劃
雖說事後她本人是稍有微言,但還是讓小妞給撒嬌帶過去了

團長回國後就換成騫文,大廚,克寶貝
陪著妞東跑西晃的!!
所以也都算安全安全,哈
加上每次出門前都有和家媽報備去處
她都會事先告知那個地帶的危險區域   呵...

題外話好像扯遠了
總之,這算是一部也好推的動作片
尤其用很讚的家庭劇院播放 ...整體效果只能舉起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