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瞎逛爬文
格友推了法蘭的"我不等"
之前在KKBOX有看到 佼佼也有寫篇推薦
她的聲音綜合了王菲的聲線 乾淨吧!


35206_300.jpg 

近來的耳朵很懶惰 找不到可以停留的音樂
進了KKBOX整張試聽了一下
詫異的發現 我很喜歡 不單單是歌詞情意上的吸引
音樂也是很漂亮的主因     但比起"我不等" 妞對 "打雷了" 更有感覺
也許是合著今日不美麗的天氣
心裡更有一種貼近的感覺

但說真的高雄偶來這樣的一場雨
有一種洗滌的清爽

加菲: 今天下雨妳怎麼上班
小妞: 騎機車啊! (一邊說一邊想窩到被子裡面)
加菲: 妳今天坐捷運啦!下雨妳騎車危險
小妞: 嗯! 好...
覺得很開心,雖然加菲吩咐的口氣很像長官
不過那算是他的職業病了
因為他老是嘴巴說不出很甜的東西
表達關心和擔心的口氣就是這樣千篇一律
不過心裡還是浮上一絲絲的甜甜的感覺
恩 今天的心情和天氣成了反比...^^

我不等                                                                          打雷了
詞曲: FRAN                                                                   詞曲  Fran

說不清等什麼  我害怕這孤單                                            打雷了     雨 卻停了  
只是不肯承認  也不想表現失敗                                         我唱著歌  想著 好難得
我要自己的未來  我自己安排                                            他哭了     我不捨得
暫時把時間填滿  為那一刻 彩排                                        既有今日   何必當初呢 
                   
我不等 曇花     也不等 美滿                                             一瞬眼    他是我的
不希罕 平安     不等一輩子的等待                                     一瞬眼    又消失了
                                                                                  我無法讓自己   執迷不悟作這癡人

我不等 造化     也不等 陪伴                                             忽然間    都想通了
我不等什麼嬋娟                                                             忽然間    沒關係的 
不等你不給的 萬語千言                                                   讓雨把我淋著  這渾渾噩噩
                                                                                  我也笑了 (也是人生)
Somehow I feel so long
有誰明白我能 等 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 等 什麼)                      打雷了 我笑了
但 也許人生就這麼差不多                                                 唱著歌 他哭了
我也別 太緊張    最後該我的 會該我                                   打雷了 他笑了
"cause I would do Everything"                                   誰唱著 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